曼城赛季前瞻:英超史上首次四连冠 哈兰德冲60+球

2023-08-09 12:28:1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周六凌晨3点,2023-24赛季英超首轮,曼城将在客场挑战伯恩利。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蓝月亮能否继续维持霸业?这也许是新赛季的最大看点。

  上赛季成绩

  英超:冠军

  欧冠:冠军

  足总杯:冠军

  联赛杯:八强

  上赛季,曼城实现英超三连冠,夺得队史首个欧冠,成为继1999年的曼联之后,第二支成就三冠王的英格兰球队。不过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他们点球不敌阿森纳,无缘社区盾,未能成为四冠王。

  季前赛成绩

  5-3横滨水手,2-1曼城,1-2马竞

  社区盾:点球2-5(1-1)阿森纳

  转会情况

  加盟:格瓦迪奥尔(9000万),科瓦契奇(2910万)

  离开:马赫雷斯(3600万),京多安(免费),门迪(免费)

  曼城失去了队长京多安和右边锋马赫雷斯,进攻实力受到损失,引进两名新援,总投入达到1.3亿欧元,其中格瓦迪奥尔成为了史上转会费最高的中卫。

  赛季看点

  1.能否四连冠?

  英超历史上,只有曼联和曼城实现过三连冠,其中曼联有两次,但从来没有任何球队完成四连冠,蓝月亮新赛季是否有机会呢?答案是肯定的,不过预计会面临比上赛季更激烈的竞争。而且在三冠王之后,球员们心理会否出现懈怠,也是疑问。

  2.哈兰德能进多少球?

  加盟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哈兰德35场攻入39球,打破了英超单赛季的历史进球纪录,各项赛事53场52球。新赛季,他必将受到更多的重点关照,究竟是继续刷新纪录,甚至突破60球大关,还是撞上“二年级墙”呢?我们拭目以待。

  3.新援表现如何?

  曼城今年夏天只引进两名球员,在中卫人数已经很多的情况下进一步升级,瓜帅看中了格瓦出色的出球能力。但是,科瓦契奇和京多安的特点不同,进攻和进球能力没有那么强,这就要求德布劳内在进攻端更多输出了。

  首发预测

  埃德森;沃克,斯通斯,格瓦迪奥尔,阿克;罗德里,科瓦契奇,德布劳内;B席,哈兰德,格拉利什

  《442》排名预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