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解放者杯分享,欧冠三场精析!

2023-08-09 16:52:5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昨天推的三场全红!本来是四场全红,结果球迷闹事把比赛搞推迟了,有点面临不可抗拒的无力!除了上面po出来的,公推的弗鲁米嫩塞也在下半场将后劲不足阿根廷青年斩于马下,红单!力哥还是希望各位在看料的时候多看下内容,思路和过程其实是很重要的,绝不是完全的凭运气,今天公开一场解放者杯比赛:

解放者杯 帕尔梅拉斯vs米内罗竞技

      昨天我们说了解放者杯现在处于淘汰赛中,而且巴西的队伍现在都是削尖了脑袋力拼,主要是因为巴西联赛排名第一的博塔弗戈领先了第二名12分,差距已然越拉越大,所以很多巴西豪门都把目标瞄向了巴西杯和解放者杯。本场比赛的主队帕尔梅拉斯更是如此,他们在巴西杯已经被圣保罗淘汰,现在最有能力争夺的就是解放者杯了。

      第一回合在米内罗竞技的主场,帕尔梅拉斯以一粒刁钻的远射1-0战胜了对手,而米内罗竞技则仅仅在下半场依靠几次定位球威胁到了帕尔梅拉斯的球门。我认为在实力对抗的局面下,米内罗竞技的球员水平是很难和帕尔梅拉斯比较的。

      上一轮联赛,也就是3天前,帕尔梅拉斯在客场轮换了8名首发球员,可见其重心完全是倾斜到了解放者杯上,1个进球的优势对于球队来说还是很不保险,本场比赛定会血拼。而客队米内罗竞技则在联赛中并未采取大量的轮换,几乎首发了全主力,主帅斯科拉里对于联赛现有的排名很在意,从联赛积分来看米内罗竞技依旧有保级风险,这样的人员安排似乎也是不得已而为之。本身实力就不如对手,现在还被双赛大量消耗体能,本次客场作战的米内罗竞技怕是很难有上佳表现。

      数据上对于帕尔梅拉斯的支持是两档,说实在的这个支持有点力度不够,但是进球的数据完全低于预期,这很有可能是看好了帕尔梅拉斯会守住一球胜果的表达,过于顺理成章。通过我们基本面的分析,帕尔梅拉斯显然不会认为1粒进球足够保险,既然是实力局,我更倾向实力更为强大的帕尔梅拉斯主场再下一城晋级。

      接下来三场欧冠重点精析:002帕纳辛纳科斯vs马赛;003布拉迪斯拉发vs海法马卡比;004流浪者vs塞尔维特,带方向、比分参考,解放者杯有点蚊,不搞了,贪多嚼不烂,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晶!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