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今晚重心欧青+自由杯

2023-06-28 15:14:02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欧青葡萄牙21命中主胜。今天公推韩足总杯蔚山现代VS济州联队。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昨天私看未能命中,很遗憾!早上复盘时,对二个东道主格鲁吉亚和罗马尼亚的表现也不得不称赞一下,尤其是格鲁吉亚连克荷兰21、葡萄牙21、和比利时21等强队。今天依然有欧青赛事、和自由杯,重心看好其中几场,另有纸质实单,和大家共迎红单,请各位关注!近27天私看的重心单命中24个,其中包括有4倍的单关,回馈值高,期待再接再厉!

第1组 实单力荐欧青等3场 信心奉上

003 欧青 00:00 以色列21-捷克21

005 欧青 02:45 意大利21-挪威21

008 美金杯 07:30 牙买加-特多


第2组 实单重锤自由杯3场

007 自由杯 06:00 巴国际-麦独立

011 自由杯 08:30 竞技-纽夫莱

012 自由杯 08:30 弗拉门-奥卡斯

公开介绍
韩足总杯 蔚山现代-济州联

           今天韩足总杯4强赛全部展开,本场由蔚山现代主场对战济州联队。

      蔚山现代目前在联赛一骑绝尘,领先第二名浦项制铁达到13分,基本没有太大的压力可言,因此可以更加专心转移到杯赛当中,毕竟蔚山现代从17年至今已经6年未能染指这一个杯赛冠军,战意不会低。在前不久的联赛中与本场对手济州联队对战,以5-1的大比分胜出,这绝对是一种很大震慑的作用。上一轮3-1击败大邱取得3连胜,而且还是在轮换了外援卢金森和亚当的前提下,相信是为本场杯赛做足了充分的准备措施。

      济州联队近期已经连续4场不胜,加上之前曾以大比分输给蔚山现代,本场比赛他们自信心明显处于下风。济州联队在休赛期接连失去二名主力球员中场李昌瑶和后卫金俊珠,而且并没其它外援引进,这对球队的实力影响很大。

      各大数据早早就对蔚山现代开出很大的支持力度,信心十足,结合蔚山现代的良好状态和整体实力,本场比赛我也比较看好蔚山现代主胜打出,分数为21和3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