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本?荷兰大好形势遗憾出局 格鲁吉亚21首进8强

2023-06-28 09:49: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8日凌晨,U21欧洲杯最后一轮小组赛,东道主格鲁吉亚男足继续黑马逆袭,最终1-1战平荷兰男足,3轮积5分头名出线,队史首次打进8强,现场超过3万球迷见证了这个历史性时刻。

  而该组另外一场,葡萄牙U21以2:1比分战胜比利时U21,末轮发飙逆袭晋级8强。

  葡萄牙U21本届欧青赛多名主力没有入选,球队前两场1负1平,而且场面都不占优势,最后一轮,球队必须取胜,而且需要净胜2球才能确保晋级。不过,球队虽然只赢了一个球,但是荷兰U21未能取胜,葡萄牙U21末轮逆袭。而如果荷兰能够2:1战胜格鲁吉亚U21,是可以与格鲁吉亚u21携手出线的。

  本场比赛荷兰运气不佳,开场不到10分钟2次中柱,随后被格鲁吉亚抓住机会先下一城,面对落后的绝境形势,荷兰扳平比分,却在下半场无法破门,最终收获一场平局,3轮小组赛拿到3分,因葡萄牙击败比利时,积分达到4分,这样荷兰跌至小组第三惨遭淘汰出局。

  对于格鲁吉亚来说,能够战平荷兰非常不容易。数据统计,格鲁吉亚全场比赛只有28%的控球率,射门8-26,不过射正仅仅2-3落后,以及角球1-9,场面极为被动情况下依然守住一场平局。

  开场第4分钟,范埃韦克传中,泰勒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荷兰错失进球。

  第7分钟,布格尔送出挑传,泰勒头球攻门再次中柱,荷兰又跟进球失之交臂。

  第42分钟,达维塔什维利一条龙突破完成推射破门,帮助格鲁吉亚1-0先下一城。

  上半场补时阶段,泰勒禁区内凌空射门打进,帮助荷兰1-1扳平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