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葡萄牙U21VS比利时U21分析!

2023-06-27 18:54:34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24:00  欧青U21  葡萄牙U21VS比利时U21(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两支球队在此前两场比赛都没能获胜,因此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找来了帮手。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罗伯托.马丁内斯在周六搭飞机前往第比利斯助阵,本来预计是下午3点前到达的,刚好能赶上葡萄牙VS荷兰的比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结果飞机延误了,马丁内斯只好和球员共进晚餐。这次马丁内斯前往U21助阵主要有两个目的,第一是观察U21球员的表现,增加国家队备用人选;第二是给葡萄牙U21对阵比利时U21出谋划策。
      马丁内斯在执教葡萄牙国家队前在比利时国家队执教了整整6年,因此他对很多比利时U21还是有一定了解的,他给葡萄牙U21主教练鲁伊豪尔赫介绍了对手的情况,这点鲁伊豪尔赫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承认了,至于其他战术布置,听说也有一定指导,具体指导了什么鲁伊豪尔赫没有说。
      根据OPTA等数据公司提供的资料,目前这支葡萄牙的问题主要在于压迫性不够,我们先看看他们对阵荷兰时球员平均位置,多名球员位置重叠且站位靠后,这会导致葡萄牙U21无法提供足够的威胁。
      就算是打格鲁吉亚那场球员平均站位也不行,过于依赖边路单点突进,导致球队无法展开攻击宽度。
      除了站位和阵容,葡萄牙U21后防还有一个大漏洞:门将比亚伊,这位门将今年才踢职业联赛,扑救成功率和出击都不行,格鲁吉亚2次射正就打进2球,门将作用几乎没有。
      比利时U21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也表达了他们对马丁内斯助阵的担心,比利时U21主帅杰基马蒂森甚至认为马丁内斯比他更熟悉这支U21的球员,毕竟他执教了比利时了6年(2016-2022),而自己才刚执教球队。
      但是比利时U21也是有帮手的,比利时国家队主教练特德斯科和助理教练弗兰克.维尔考特伦出现在了他们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现场,这两人是偷偷过来的,赛前媒体没能获悉两人助阵的任何消息。
      根据OPTA等数据公司提供的资料,比利时U21中场压迫力和传导性每一场都在进步,第一场对阵荷兰U21他们数据上体现了较强的压迫。
      而第二场对阵格鲁吉亚则是加强了这种压迫,放弃球权对局部进行高压,这是特德斯科的典型战术布置,OPTA认为国家队主教练特德斯科是把这套战术介绍给了U21的,本场比赛预计比利时U21会加强局部高压逼抢的力度。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葡萄牙U21让0.25球,这个指数比较微妙,如果以荷兰U21作为参照物,这个指数是合理的,葡萄牙U21打荷兰U21是平手指数,而荷兰U21是让比利时0.25球的。
      如果以格鲁吉亚U21作为参照物,这个指数则是稍浅,葡萄牙U21打格鲁吉亚是让到1.5球的,而比利时U21仅仅让格鲁吉亚0.5球,两者之间相差了足足1球。
      本场比赛我认为是稍浅的指数模型,浅指是对葡萄牙不太有利的,机构对于葡萄牙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信心。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比利时U21至少不败,我认为OPTA数据公司战术分析师说的很对,葡萄牙球员能力更强,但整体性较差,比利时会在局部战术上获得更大的优势,由于葡萄牙门将位置是一个巨大的软肋,比利时理应获得更多的获胜概率。

【推荐】

比利时+0.25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