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仓!切尔西10人确定离队:收入1.9亿

2023-06-28 10:15:3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权威转会记者罗马诺,用标志性的“Here we go”宣布,AC米兰签下切尔西中场奇克,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固定+400万浮动。这个夏天的切尔西,继续疯狂大清仓行动。

  2022-23赛季英超,切尔西仅仅拿到44分,排名第12位,1年砸6亿欧元引援,成绩却一塌糊涂。波切蒂诺出任主帅之后,切尔西势必进行推倒重建。我们根据官方宣布,以及罗马诺的“Here we go”为参考,统计切尔西今夏的清洗:

  库利巴利加盟利雅得新月,转会费2300万欧元,官方已经宣布;

  罗马诺的“Here we go”确认,齐耶赫加盟利雅得胜利,转会费1500万欧元;

  依旧是罗马诺的确认,爱德华-门迪加盟吉达国民,转会费1700万欧元;

  奇克加盟AC米兰,总价2000万欧元,罗马诺的确认;

  哈弗茨已经完成阿森纳的体检,转会费7600万欧元;

  科瓦契奇加盟曼城,转会费最高可达3500万欧元;

  坎泰自由转会加盟吉达联合。

  此外,菲利克斯、扎卡里亚租借期满,分别回到各自俱乐部;租借到AC米兰的巴卡约科,合同期满离开。

  库利巴利、齐耶赫、门迪、奇克、哈弗茨、科瓦契奇、坎泰、菲利克斯、扎卡里亚、巴卡约科——切尔西已经确定10名球员离开,这能给切尔西带来1.9亿欧元的转会收入。

  清洗10人,每年能给切尔西腾出多少(税前)薪水空间?参考专业薪资统计网站spotrac的数据:

  库利巴利1534万英镑,坎特1508万英镑,哈弗茨780万英镑,科瓦契奇780万英镑,菲利克斯572万英镑,齐耶赫520万英镑,扎卡里亚468万英镑,奇克281万英镑,门迪270万英镑——9人加起来(巴卡约科的工资由米兰支付),1年税前开销折合8000万欧元。

  这仅仅是官方级别的确认,今年夏天,切尔西还有更多可能离开的球员:

  曼联想要引进芒特,总价可达7000万欧元(所有货币换算成欧元);地位边缘的奥巴梅扬,大概率会被清洗;多特蒙德看上加拉格尔,也是5000万欧元级别;卢卡库也可能离开……切尔西的大清洗,仍在推进之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