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西班牙u21VS乌克兰u21

2023-06-27 18:32:2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连续两周擒23倍3合1!昨天比赛少休息,今天继续干起。

欧青赛 西班牙u21VS乌克兰u21
比赛时间:2023-06-28 2:45 星期三

      欧青赛B组最后一轮,西班牙u21和乌克兰u21同积6分,克罗地亚u21和罗马尼亚u21两战全败积0分;本场西班牙u21对战乌克兰u21,双方均已出线,此役是头名之争。双方近年来有过一次交手,西班牙u21以3比0战胜过乌克兰u21。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西班牙u21在前两场比赛表现比较出色,首战以3比0轻取罗马尼亚u21,第二场比赛对仗克罗地亚u21,在开局不到一分钟就取得了进球,并将比赛持续到结束,以1比0小胜对手;这支西班牙青年军人才济济,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西甲,如胡安·米兰达、亚历克斯·贝纳、帕切科等都是一线队的球员,作战能力都非常强。从小组两场比赛可以看出西班牙u21的攻防两端表现都十分出色,在中场的控制能力也强,球队已提前出线,上轮就开始有些收着踢了,本战预计会有轮换让主力得到更多的休整时间。
      另一方面,乌克兰u21能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已经是近10年最好的成绩了,他们上一次进入正赛已经是2011年。乌克兰u21在前两场的比赛发挥也不错,首战以2比0战胜克罗地亚u21,接着第二1比0小胜东道主罗马尼亚u21,不过主力中锋弗拉迪斯拉夫被罚离场,本场也刚好可以休整;本次乌克兰的球员也是以本土球员为主,从两场比赛看,他们表现出极强的防守能力,反击也非常高效。本场大概率也是轮换部分主力休整。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西班牙u21让0.5球,后市升主让0.75球,也有些数据从主让0.75球升主让1球,数据分歧有些大,双方在出线的情况下,这场轮换是必然;欧洲数据主胜1.73下调到1.55,西班牙u21受热有些严重,这场并没必胜的决心;不妨冷敲平局。
比赛指南:乌克兰u21+0.75
比分看好:1-1、0-0
进球数:0球、2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1 欧青赛 格鲁吉亚21VS荷兰21
周二002 欧青赛 葡萄牙21VS比利时21
周二003 欧青赛 罗马尼亚21VS克罗地亚21
周二005 解放者杯 亚自由VS米竞技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