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U21力争进球 克罗地亚U21顺坡下驴

2023-06-27 17:04:4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欧青赛B组,西班牙U21与乌克兰U21两战全胜,已经提前出线,东道主罗马尼亚U21积0分排名垫底,克罗地亚U21同样0分排名倒数第二名。

  罗马尼亚U21身价2780万欧,比以色列和捷克U21高一些。球队作为东道主没有参加预选赛,球队球员主要来自国内联赛,实力还是要差一些。球队最近5场热身赛2平3负未尝胜绩,加上欧青赛,最近7场比赛6次被对手零封。球队小组首战0:3西班牙U21,之后0:1乌克兰U21,两场比赛均输球,且没有取得进球,球队最近7场比赛遭遇2平5负状态低迷。

  克罗地亚U21虽然同样遭遇连败,但是球队首战对阵乌克兰U21,全场21次打门,射门次数,控球率均占优,只是没有进球,0:2不敌乌克兰U21。第二场对阵实力强大的西班牙U21,球队0:1输球情理之中。实际实力球队在罗马尼亚之上。克罗地亚也是欧预赛附加赛艰难淘汰丹麦队,晋级决赛圈。球队本次大名单缺少了多名主力,萨尔茨堡红牛中场苏契奇和法兰克福后卫斯莫尔契奇都因伤缺阵,洛杉矶FC前锋比乌克由于俱乐部拒绝放人也无法参赛,球队实力相比预选赛打了折扣。

  本场开出2.78、3.4、2.18,多数调低客胜,调高主胜,克罗地亚实力稍强,球队客场开出-0低数值,部分走-0.25高数值。罗马尼亚U21毕竟是东道主,球队还是希望至少打进一个进球,本场比赛不防看好罗马尼亚U21不败。近期本站元数据8连红,今天欧青赛可以关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