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爱沙尼亚VS比利时分析!

2023-06-20 19:15:4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2:45  欧洲杯  爱沙尼亚VS比利时(编号007)
【基本面介绍】
      今晚的比赛是爱沙尼亚国家队第500场比赛里程碑,所有爱沙尼亚足协高层、足球名宿均会到达球场为球队加油,爱沙尼亚名宿马丁.雷姆还发表了鼓励讲话,激励球员们不顾一切创造奇迹,他回顾了爱沙尼亚足球的历史,他说在他那个年代“国家队荣誉是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他希望今晚的爱沙尼亚球员能重现爱沙尼亚精神。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爱沙尼亚球迷也对球队给到了满场支持,门票早早就售罄了,本场比赛将安排在勒科克竞技场(又被称为弗洛拉塔林和爱沙尼亚国家竞技场)进行,这个体育场对爱沙尼亚这个国家是有着非凡意义的。
      今晚的比赛爱沙尼亚电视台会进行全程直播,并在比赛开始前播放一片纪录片,这种氛围渲染在爱沙尼亚是第一次,这场比赛对于爱沙尼亚国家队来说可以称作最重要的比赛之一了。
      除了精神层面的激励,经济层面也有很大激励,爱沙尼亚国宝级雕塑师陶诺.坎格罗将把他铜牌作品Kalevipoeg's Homecoming送给今晚爱沙尼亚队内本场最佳球员,根据拍卖行的估价,这个作品价值6位数欧元!
      客队比利时情况则完全相反,昨天赛前新闻发布会比利时主教练特德斯科发布了重磅“爆料”,他声称“我希望我能说库尔图瓦离队是因为伤病,但我不能说谎,我总是试图保护球员,但在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做到的。”

      他认为库尔图瓦是在上一场得不到队长袖标后诈伤离队的,而库尔图瓦则马上也进行了反击,他在个人社交媒体发布长文,声称自己是真的病了。
      这两人决裂已成定局,反正伤病的东西谁说得清楚呢?库尔图瓦一口咬定自己膝盖有伤,而特德斯科则公开宣称他是诈伤,“罗生门”是无解的,吃瓜媒体只关心这个事情对于球队的影响,本来比利时就很散装了,这次估计要四分五裂了。
      比利时球队大佬目前尚未发布言论,也不知道他们是支持主教练特德斯科或者是库尔图瓦,根据法国媒体的猜测,副队长卢卡库是支持库尔图瓦的,他点赞了库尔图瓦的社交媒体。
      而队长德布劳内虽然还在养伤,但他可能会支持特德斯科一方,当年“夺妻之恨”导致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一直没有什么交流,当时英国记者可是实打实的拍到了库尔图瓦和德布劳内女友幽会照片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从2球一直降指为1.5球,走势显然是受到双方的新闻影响。

从欧洲机构统计来看,比利时支持热度由76%降到了72%,热度降幅并不明显,但指数已经降了2档了,很显然降指的操作并未能降低热度。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爱沙尼亚不会大败,我认为本场比赛热度依然在比利时一方,而热度降指在欧洲杯来说是大忌,比利时最多就是小胜,甚至有可能爆冷。

【推荐】

爱沙尼亚+1.5球

(官方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