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后冰岛实力下滑明显 葡萄牙有望4连胜

2023-06-20 10:35:2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1日02:45,欧洲杯预选赛,冰岛坐镇劳加达尔斯沃努尔球场对阵葡萄牙。葡萄牙此前3战全胜拿到9分,球队排名小组第一,小组其他球队实力偏弱,葡萄牙出线没有问题。冰岛1胜2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四名,2018世界杯后,冰岛实力下滑明显。

图片来源:冰岛官网

  冰岛在近几年已经逐渐褪去“欧洲黑马”的神秘色彩,整体实力较为平庸,目前世界排名63位。不过该队依然保留了硬朗的球风和不俗的冲击力,不易对付。该队近期的状态较低迷,前3轮小组赛只有1胜2负的表现,仅击败了弱旅列支敦士登。在上周主场面对斯洛伐克的比赛中,冰岛1:2输掉了今年的首个主场比赛。而且球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只有1胜4平4负的表现,甚至还曾不敌韩国,真实竞技状态甚至在世界排名之下。球队左边锋索尔施泰因松在对阵列支敦士登时单场奉献出助攻帽子戏法,去年欧国联面对阿尔巴尼亚和以色列时都有进球,是球队主要的攻击点。

  葡萄牙目前的世界排名第9位,坐拥C罗、B席尔瓦、B费、菲尼克斯等一众攻击好手,火力相当强大。在此前的3场小组赛当中,葡萄牙取得全胜之余共打入13个进球,且3场比赛都实现了零封,是本小组的头号大热门,且攻防两端近期都有极佳的状态。球队在最近的9场各项赛事也取得7胜2负的出色战绩,合共打入26个进球,期间该队只在世界杯8强赛不敌黑马摩洛哥的比赛中未能取得进球,攻击力超群。在上仗3球大胜波黑的比赛中,曼联球星B费贡献了2球1助攻的绝佳数据,轻松摧毁了波黑的防线,本场将继续成为冰岛队的大威胁。

  两队历史3次交锋,葡萄牙2胜1平占据优势。本场比赛开出8.2、4.9、1.27,葡萄牙客胜调低,主胜与平局调高,球队客场-1.25走-1.5,客场数据走强,可以继续看好。

  球队伤病:冰岛后腰贡纳松疑似受伤;葡萄牙中锋冈卡洛·拉莫斯受伤。

  冰岛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鲁纳尔松

  后卫:弗里德列克森、马格努松、因格松、萨姆斯特德

  中场:格维兹门松、 帕尔森、威利姆臣、托斯特森

  前锋:芬博加松、古德蒙德松

  葡萄牙预计首发阵容:

  守门员:迪奥戈.科斯塔

  后卫:迪亚斯、安东尼奥、格雷罗、坎塞洛

  中场:佩雷拉、费尔南德斯、帕利尼亚、菲利克斯

  前锋:C罗、B.席尔瓦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