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预赛挪威vs塞浦路斯

2023-06-20 15:43:2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今天的比赛依旧是欧洲杯预选赛,这六月份开启的第二轮的欧预赛给人的感觉踢得漫不经心,很多比较深的数据都没能打出来,另外就是客场球队踢得也非常差,相反防守反击的球队总能在最后演一波绝杀。昨天的表现非常不满意,今天就一个目标,打回来!公开一场:挪威vs塞浦路斯

欧预赛:挪威vs塞浦路斯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挪威上一场在主场最后时刻被苏格兰两球翻盘,后卫线最后5分钟灾难级的表现让人瞠目结舌,第一个丢球是后卫犹豫要不要开大脚结果踢给了对方的前锋,第二个是两名中卫撤退太快,禁区内漏人。这种低级失误的发生明显是后卫线体能不支导致的反应迟钝,主教练索尔巴肯有推卸不掉的责任。他把5个换人名额全部放到了中前场,后卫线却没有换掉一人。84分钟一球领先就认为已经稳妥,换下哈兰德后前场压力不足。全是英超球员的苏格兰队简直不要太爽,等了这么久终于等来了肆无忌惮的反击时机,打速度,英超球员还没输过谁。
      塞浦路斯上一轮则是输给了格鲁吉亚,全场各种失误、简直就不忍直视,其实他们的对手格鲁吉亚发挥得并不算太好,前80分钟的进攻拖泥带水、轻拉慢摇,克瓦拉茨赫利亚表现也只能算中规中矩。第二个丢球和挪威丢的第二球如出一辙,都是后卫拖得太深,禁区弧附近无人防范被对手起脚。可见最后的几分钟对于后防线的注意力分配是多么重要。
      我认为挪威的失败是有些轻敌了,现在挪威的打法是4-3-3阵容靠的是阵地战。换下核心球员相当于放弃了自己的唯一优势。而塞浦路斯的失败则是妥妥地技不如人弱旅向。本场比赛是阵地战对铁桶阵,从挪威的战术数据来看,边路传中的次数非常多,这是以身体优势来克制密集防守的打法。挪威现在已经没有退路,这场比赛势必全力拿下找回信心。
比赛前瞻:让球-2胜 指数参考:挪威-2.25  比分可能:4-0 5-0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两个晚场欧预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3保加利亚vs塞尔维亚

006苏格兰vs格鲁吉亚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最后给大家分享三场欧预赛的心得浅析,包含参考意见。摩尔多瓦vs波兰;爱沙尼亚vs比利时;奥地利vs瑞典。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