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中国VS巴勒斯坦

2023-06-20 16:46:4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6场对4场,串子没搞对(其中1个3对2,1个2对1;搞对土耳其胜、法国让负和英格兰让胜),公推斯洛文尼亚比分再次对了(结合GPT4的两场全对),争取今天继续搞对!

国际赛 中国VS巴勒斯坦

比赛时间:2023-06-20 19:35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国际邀请赛,中国队在主场迎战巴勒斯坦;双方以往的交手中,中国队有明显的优势,以往都没输过给巴勒斯坦。
      中国足坛历经了一场大清洁,如今的国足由扬科维奇执教,在之前的新西兰之行取得1平1负,中国队表现出的拼博精神不算差;上一场对战缅甸以4-0轻取对手,扬科维奇执教以来的首场胜利,纵观该场表现,缅甸基本被中国队压着踢的,双方实力悬殊,艾克森首开记录,接着助攻林良铭再进一球,下半场武磊双响;缅甸全场有11脚射门却无一射正,中国队的防线并没受到多大冲击。
      赛后扬科维奇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可能会再做出一些改变,给更多球员机会,如王子鸣可能会代替艾克森,而门将刘殿座会在这场也获得首发机会。另外,此前扬科维奇带领球队对阵新西兰是1平1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近五场比赛有四场比赛是没有失球的。
      与此同时,这一场比赛的对手巴勒斯坦,上一场与印尼的比赛互交白卷,巴勒斯坦之前近10场热身赛取得7胜2平1负,是连续战胜蒙古、也门、菲律宾和巴林;塔梅尔·塞亚姆凭藉着12个国家队进球,是目前现役球员当中进球最多的,他最近一次为国家队进球是去年亚洲杯资格赛对战菲律宾的比赛打入1球。另外,巴勒斯坦的防守能力不差,近5场比赛他们也有4场比较没失过球。
附现时流行的GPT4解读(直译内容,供对比参考)

      这场比赛给到中国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主让1球退至主让0.75球,较历史交手是低开的让步,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有些,从世界排名看中国队排名第81位,巴勒斯坦排名第93位;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自2018年以后再次交手,此前,中国队与巴勒斯坦有过5次交手,中国队取得3胜2平的不败成绩;上一轮面对实力更差的缅甸时,中国队所受的考验并不大,从扬科维奇上任以来的比赛,中国队的攻防还是有不少提升,至少球员的拼劲足了。
      但是,巴勒斯坦的球风硬朗,防守能力强,中国队想要赢球也非易事;这场实际是势均力敌的比赛,主流欧值1.44-4.20-6.50,即时调整为1.53-3.70-5.50,平局进一步下调,这一场平局的机会大,中国队即使赢也最多能赢一个球。

比赛指南:让平+让负
比分看好:1-1、1-0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2 欧预赛 冰岛VS葡萄牙 
周二003 欧预赛 保加利亚VS塞尔维亚 
周二008 欧预赛 奥地利VS瑞典

周二004 欧预赛 摩尔多瓦VS波兰 
周二005 欧预赛 挪威VS塞浦路斯
周二006 欧预赛 苏格兰VS格鲁吉亚(内含2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