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欧预赛分析 斯洛文尼亚VS丹麦

2023-06-19 19:33: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持续爆发!昨再擒3串1,欧国联克罗地亚平局、意大利赢球全搞对了,早晨的美洲联决赛比分也对了,公推日联比分也对了(结合GPT4首战告捷),争取今天继续!

欧预赛 斯洛文尼亚VS丹麦

比赛时间:2023-06-20 02:45 星期二


      欧洲杯预选赛H组,斯洛文尼亚国家队在周一晚迎战丹麦国家队;目前,在所有小组中,最有趣的是H组,多达4支国家队同积分,哈萨克斯坦、丹麦、斯洛文尼亚和芬兰同积6分。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斯洛文尼亚的队长扬.奥布拉克因伤缺席,科克带了三名门将:维德.贝莱克,马塔夫日.维多夫舍克和阿尔亚兹.伊瓦西奇;但是在上一场对阵芬兰的比赛中,贝莱奇首发,但发挥并不理想,球队被打入2球,最终以0-2不敌芬兰,遭遇了今年以来的首场失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斯洛文尼亚的进攻效率也不算太高,在此之前面对着欧洲最弱的圣马力诺也花了将近1小时才破门,之后以2-0完胜对手;上一场对芬兰他们打了14脚门,却还是缺少些运气无法破门。

双方首发预计:


至于丹麦,他们在过去几个月表现也极不稳定,此前的世界杯小组赛一场未胜,最终小组垫底出局;到了欧预赛首场比赛3-1战胜芬兰,但接着爆冷2-3不敌哈萨克斯坦,球队前天1-0小胜北爱尔兰。值得一提的是,丹麦在欧预赛每场都有进球,但R.霍伊伦德、奥尔森和布雷斯韦特等进攻球员,近期事树进攻效率不高;年轻前锋达姆斯加德在首轮替补出场有不错的表现,预计这场有机会首发,丹麦国家队需要在进攻端有所调整,他们四后卫应该不会有变化。

附现时流行的GPT4解读(直译内容,供对比参考)

      这场数据给到丹麦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这低开的数据了,丹麦让1.75哈萨克,而斯洛文尼亚只让0.5哈萨克,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存在的,斯洛文尼亚目前世界排名第59位,而丹麦目前世界排名第19位;双方最近一次交手已经是在2008年,当时的丹麦2-1战胜斯洛文尼亚;斯洛文尼亚已经连续无缘欧洲杯决赛圈和世界杯决赛圈,不过,他们在预选赛表现一般稳健,近10场预选赛取得7胜1平2负;这场比赛看好斯洛文尼亚有机会不败。
      另外,本轮比赛将有机会拉开差距,胜者有机会争夺小组第一,考虑到这场比赛的重要性,预计双方都会采取更加谨慎的态度,而不会冒太大的风险,这场双方进球不会很多。


比赛指南:斯洛文尼亚+0.75

比分看好:1-1、0-0

进球数:0球、2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2 欧预赛 北爱尔兰VS哈萨克 
周一003 欧预赛 土耳其VS威尔士 
周一004 欧预赛 英格兰VS北马其顿 

周一005 欧预赛 法国VS希腊 
周一006 欧预赛 瑞士VS罗马尼亚(内含2个组合)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