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内讧!皇马门神罢赛 炮轰主帅

2023-06-20 10:10:4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比利时当地的知名媒体HLN最新消息,效力于皇马的门神库尔图瓦,已经退出了比利时国家队本次集训名单,他将会缺席比利时下轮与爱沙尼亚的欧预赛。据悉,库尔图瓦退出的原因,可能是因为他不满未能出任国家队队长。

  欧洲杯预选赛比利时主场对阵奥地利,库尔图瓦赛前接受了比利时足协对他达成国家队100场里程碑的致敬,但是在队长德布劳内缺席的情况下,是卢卡库而非他戴上了队长袖标。

  随后的周日晚上,库尔图瓦没有出现在国家队基地,也不会参加6月21日凌晨客场对阵爱沙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

  特德斯科周六晚上还曾表示:“库尔图瓦对我们非常重要。我无法形容有多么欣赏他。我与卢卡库和库尔图瓦进行了一次关于队长的谈话,对阵奥地利是卢卡库,对阵爱沙尼亚则由库尔图瓦担任。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让他感到受到重视。”

  而在库尔图瓦离开之后,特德斯科表示称其没有受伤,是因感到被侮辱而离队。

  对此,库尔图瓦回应道:“这个下午主教练在发布会上说了我与他在赛后私下的交谈内容,他进行了片面且主观的描述。我要说清楚,这不是第一次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我和主帅讨论更衣室问题,但这是第一次有人对外公开说出来。我深感失望,但我要明确地说,主教练的言论与事实不符。

  “那次对话,我要求他解释并做出能避免像以前那样产生伤害的决定,以整体利益为目标。是否成为国家队队长不是一时兴起或随便的决定,这应该由他来做的,这也是我传达给他的信息,很遗憾我没有实现目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