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公开介绍斯洛文尼亚VS丹麦!

2023-06-19 19:02:01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的比赛荷兰和意大利的比赛也是一波三折,两队也是想我们贡献了一场进球大战。荷兰没想到从开场就大意失球,似乎找不到自己的节奏。让我们球迷伤了心。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天玑十四厂


今日公享
周一001 欧洲杯预选赛 斯洛文尼亚VS丹麦
      斯洛文尼亚目前排在了联赛第59名,目前球队整体来看还算稳定。主教练科克今年已经是61岁了,他的执教生涯十分的丰富。曾经执教过马里博尔里耶卡等球队,自2018年回归国家队,从执教的战绩来看42场取得19胜13平10负的战绩还算可以。全队的身价在9000万欧元,其中前锋塞斯克就已经是达到了2400万欧元。这位前锋在门前把握进球的能力还是很强的。
      说到斯洛文尼亚这支球队还是以防守为主,从目前的欧洲杯预选赛来看,3场比赛仅仅丢了3球,球队信以为傲的4后卫体系还是比较稳固。后防线上的人员配合也相当的默契,本场比赛相信科克会祭出433的体系,让4后卫的防守体系能够在3个中场之间进行防守配合。
      在进攻上斯洛文尼亚还是喜欢在边路制造威胁的,在两个边翼之间进行突破。佩塔尔和斯波拉尔的突破还是比较的犀利,往往能够制造出许多的传中机会。本场比赛对于斯洛文尼亚而言面对综合实力更强的丹麦势必要做到防守牢靠的同时保持正常的进攻火力。
      而有着童话王国著称的丹麦,目前在FIFIA的排名上是排在第19的位置,是遥遥了领先于斯洛文尼亚。同样首先就是对球员的阵容来看,丹麦有不少球员来自于五大联赛,比如效力于美英茨的前锋英瓦尔森,热刺中锋伊比尔,效力于曼联的埃里克森也在待激活名单上面。
      球队在进攻上还算突出,目前已经是打进了6个进球,场均进球数来到了2球。而其中的霍伊轮德更是状态火热打进了5个进球,占据目前的欧预赛的射手榜位置。丹麦这支球队更喜欢主队进攻,往往在面对一些不强的对手时更会大举压上。所以本场对战斯洛文尼亚球队相信还是会派出4231阵型。十分适合打阵地战!!
      综合分析:从双方之间的实力来看无疑是丹麦更为强势一点,而且丹麦的球员大部分都效力于五大联赛,球员的实力也略胜一筹。虽然斯洛文尼亚的防守还算可以,但是面对综合实力更为强势的丹麦有可能抵挡不住,所以本场比赛我看好丹麦拿下比赛!

赛事前瞻:主负

比分猜想:0:1  1:2

锦鲤私享

解锁内容为:北爱尔兰vs哈萨克斯坦  瑞士vs罗马尼亚。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