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3红2中串!日联杯不死鸟vs东京FC,欧国联两场精析

2023-06-18 16:16:24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的公推遭遇爆冷,但是放在私推的成功收货12.5倍的大肉串,不管是比分还是方向全部正确,全部拿下!!在公推上没想到比利时竟然在主场拿下一场平局,本来整场比赛都是正常进行,可惜自家后防线上的蝎子摆尾让门将措不及防。最终以平局收尾!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周日 002 日职赛杯: 京都不死鸟VS东京fc
      日联杯小组赛E组的第六轮比赛即最后一轮比赛,主队京都不死鸟目前排名小组首位,由于大阪钢巴本轮的对手是同城死敌大阪樱花,因此只要京都本场打平就可以基本锁定小组头名的位置。
      京都不死鸟在本赛季的日职联中表现平平,但是最近四个联赛主场依然遭遇全败,主场战绩一塌糊涂。阵容方面。京都不死鸟队内头号射手帕特里克打入8球,曾在广岛三箭和大阪钢巴长期效力的他是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强力射手
      客队东京FC目前在日职联中排名第12,本场必须取胜才能反超对手拿到小组头名,球队也是状态低迷。东京FC的客场战绩一塌糊涂,
      阵容方面,东京FC本周刚刚完成了换帅,前任主帅阿尔伯托被俱乐部解雇,助理教练安间贵义将出任临时主帅,球员方面则拥有已经年满36岁的后防老将长友佑都,加盟球队三个赛季以来他一直是后防线上的绝对主力,宝刀不老,并且随日本队参加了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
      综合分析:从双方之间的实力来看,双方差距不大。加上本场主场作战的京都不死鸟的优势。球队的阵容方面也比较稳定,所以本场比赛我看好主场作战的京都不死鸟不败。
      赛事前瞻:主受一球胜。比分猜想:1:1 2:1

锦鲤私享
解锁内容为:  荷兰vs意大利   克罗地亚vs西班牙。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