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西班牙VS意大利分析!

2023-06-15 18:43:1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2:45  欧国联  西班牙VS意大利(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欧国联是这一届欧足联重点打造的品牌,他的存在是为了取代国家队之间的友谊赛,把这些友谊赛归化成一个“国家联赛”。从“欧洲国家联赛”这个名字我们就能看得出欧足联的意图。但是这个联赛从诞生那一天开始就充满了争议,欧足联无法回避一个重要的问题“国家队并没有给球员发工资,凭什么要球员加班打一个国家联赛?”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正在放假休息,而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正在加班加点的比赛,而且欧足联试图继续改进欧国联,他们刚刚宣布从2024年开始增加欧国联8强附加赛和升降级附加赛。

      面对外界的质疑,欧足联没有做出回应,他们决定一头走到黑,闷头打造他们的欧洲国家联赛,所以现在欧足联最在意的就是球队的战意,他们力保战意充足的球队挺近决赛,那么今天的比赛,沙希尔将试图通过解读两队战意来确定谁能晋级决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儿足球


      欧足联要硬推欧国联是做了充足准备的,他们垄断了欧国联比赛采访权,并给出了极为细致的采访报道,这些报道从战术体系、首发阵容、训练情况、场外花边等等全部覆盖了,我们先看两队的战术体系。

      西班牙主帅德拉.富恩特面对欧足联毫无保留的说出了他的战术核心思想:利用场地的深度和宽度打整体足球,掌握控球权控制比赛。


      而意大利主帅曼奇尼则十分狡猾,他打死不说今晚的战术,不管欧足联的记者如何追问,他都在称赞对手,并且坦言“意大利从未想过能夺冠,能小组出线已经是奇迹了,毕竟我们和德国、英格兰、匈牙利分在一组”,我们能出线在这里只是运气好罢了。


      很显然曼奇尼的说法是没有说服力的,欧足联的记者也不信,于是他们转头去逼问博努奇,博努奇说“预计西班牙会有很多控球权,并在大范围转移上做文章”,“我认为我们应该贴身防守,争取更多控球权”,这个回答虽然也是很哈哈,但我们可以看得出意大利队内每一个人实际都已经知道西班牙的战术特点了,他们也做好了应对的策略,只是不愿意说罢了。


      除了教练,我们再来看看球员的战意,意大利一方踢欧冠决赛的阿塞尔比、巴斯托尼比赛完就奔赴国家队报道了,他们在前天的训练中就出现了,并且训练十分认真。


      反观西班牙一方的罗德里和拉波尔特昨天才参加了第一次合练,他们能否上场还要经过评估才确定。


      昨天的训练上我看到的意大利是认真的,球员认真在听曼奇尼讲解战术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全队没有人嘻嘻哈哈,甚至连交头接耳的人都没有。


      反观昨天的西班牙队训练就十分惬意了,球员脸上充满了笑容,大家打打闹闹十分开心,多名球员都在相互嬉笑,似乎一点都不紧张。


      除了两队教练、球员的表现,我也关注了一些花边新闻战意,比如今晚的意大利会身着特殊球衣出战,庆祝他们意大利足协成立125周年。


      并且他们居然把这套限量版球衣放在欧足联的官方商店出售,这个措施为他们拉满了欧足联的好感,欧足联一直试图整合所有国家队的纪念品销售,意大利国家队是第一个响应的球队,并且把重要的限量版球衣销售给了他们。


      而西班牙一方的花边则十分搞笑,欧足联报道的是西班牙球员莫拉塔的家庭琐事,莫拉塔老婆是意大利人,儿子也是意大利籍,他坦言如果他进球可能老婆和儿子都不开心。这个报道让西班牙队内引发了一些争议,西班牙报纸直接坦言“天呐,我们的球员居然同时讨好双方球迷,难道意大利俱乐部是莫拉塔的后路?”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中立场地西班牙让0.25球,我觉得这个指数浅了,根据OPTA给出的预测西班牙获胜概率42.2%,平局概率29.8%,意大利获胜概率28%,按照这个概率西班牙至少是让0.5球的。


      沙希尔认为数据公司的预测是莫得感情的,他们不会考虑战意,只考虑战术体系、球员能力等等硬性指标数据,而机构的指数则是包含了战意、平衡双方拉力等因素,所以浅指意味着机构更看好意大利的战意。

      综上,本场比赛我推荐意大利不败,我认为意大利战意更充足,态度更端正,绝对不要小看一支从“死亡之组”晋级的球队,能在和德国、英格兰一组的情况下出线,意大利是绝对不可小觑的。

【推荐】

意大利+0.25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