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公开介绍欧国联半决赛比赛!!

2023-06-15 15:45:0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公享
002欧国联半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开赛时间:2023-06-17 星期五 02:45

周四001 欧国联半决赛 西班牙vs意大利

      西班牙这支球队在经历了黄金一代球员的改革,球队现在最明显的改变还是倾向于具有冲击力,对于西班牙传统足球而言,以传控为主的西班牙逐渐开始变得向进攻冲击有更大的改变。主要的因素无疑是西班牙在经历了球队的换帅,目前担任西班牙主教练的是前西班牙u21的德拉富恩特,球队在打法方面也更加依赖于年轻化球员带来冲击,所以球队在进攻上还是比较流畅。

      西班牙这支球队在面对打法比较开放的球队时,球队会找到很多空间,打进很多球。但本场面对意大利球队,本场大概率意大利会采用4后卫的体系,但是也有可能转变为3中位的体系,当他们失去球权的时候,意大利的后防线上总能站住位置,所以对于西班牙而言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

请截图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意大利这边,同样作为欧洲强队,意大利还在21年时夺得了欧洲冠军,整体实力还是比较稳定。对于意大利这支球队而言最大的问题就是年龄化的问题,毕竟当今球队目前平均年龄达到了27岁,球队中的后防线上的老将阿切尔、比伯努奇以及斯皮纳佐拉这些老将依然是主教练曼奇尼的重要球员。

      但是他们的中场倒是比较有活力,比如说像若日尼奥,维拉蒂已经开始慢慢的淡出,退出了核心的阵容,而巴雷拉呃,弗拉泰西,包括罗马的佩莱格里尼开始占据了主力的位置。而锋线方面呢,除了小基耶萨和伊莫比莱之外,来自阿甲联赛的雷特吉虽然让人眼前一亮。

      综合分析:从双方之间的实力来看,两队相差不大。但是在大赛的经验和比赛把握的能力我是更加倾向于意大利的方向,毕竟在这一年的比赛中有3支意甲的球队都冲击到了欧战的决赛之中。而西班牙这边虽然被广泛看好,但毕竟球队在国际赛事上阅读经验还是不足,所有本场比赛我看好意大利不败!


赛事前瞻:主让1球负

比分猜想:0:1,1:1,1:2

锦鲤私享,解锁内容为:国际友谊赛:阿根廷vs澳大利亚  美国vs墨西哥。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