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信心出击阿根廷、西班牙等焦点战!

2023-06-15 15:08:57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这二天赛事少,没有公推。之前公推五连红,近20天中16,状态保持上佳。今天公推麒麟杯 日本VS萨尔瓦多,后面有视频详述、和文字内容,请往下拉浏览。
      昨天未能命中荷兰与克罗地亚打成平手,指数走势在半夜其波动有点大,异常值偏高,没能把控到,抱歉。
      今天也有一场欧国联的半决赛西班牙与意大利的对战,外加晚上的阿根廷中国之行、和明早的美国PK墨西哥等焦点战,精研此3场,力争翻红。之前重心单2C1近17天中15个,状态保持不错。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焦点战阿根廷、西班牙,力荐重心2C1 力争翻红
001 国际友谊 20:00 阿根廷-澳大利亚
002 欧国联 02:45 西班牙-意大利
003 美洲联 10:00 美国-墨西哥

公开介绍

麒麟杯 日本VS萨尔瓦多

今晚国际友谊赛继续上演精彩好戏,日本将在本土主场对阵萨尔瓦多。


      日本整体实力上明显要比萨尔瓦多强不少,之前在世界杯分组赛中他们力压西班牙以及德国两支世界级强队以头名的身份昂首出线,虽然在16强中不敌克罗地亚出局,但也把比赛拖到十二码,场面并没输多少下风。本期大名单中,多名旅欧球员入选,三笘薰、远藤航、古桥亨梧、久保建英等球星都有入选,其中久保建英在刚结束的西甲联赛中为皇家社会打进9球,稳占球队主力位置,如此阵容配于天时地利,没理由不胜的道理。

      对手萨尔瓦多最近参加过的重大赛事是中北美洲国家联赛,在分组赛中不敌另一支劲旅美国出局,其间的比赛包括与排名第160名的格瑞那达打平,由此可见其整体水平有限,此次远渡日本征战,面对拥有豪华阵容的日本,胜算并不高。
      综上所述,本场比赛我比较看好日本主胜正路打出,考虑到本场比赛是有商家赞助带商业性质的友谊赛,小看赢1-2球,分数为31和2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