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日本VS萨尔瓦多 关键情报分析

2023-06-15 16:29:5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麒麟杯:日本VS萨尔瓦多

比赛时间:2023-06-15 18:10 星期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麒麟杯赛事,日本国家队在丰田体育场迎战萨尔瓦多;本次麒麟杯日本队还没赢过球,首轮1-1不敌乌拉圭,接着1-2输哥伦比亚,本场踢北美的弱旅可能是他们有机会拿到本次麒麟杯挑战赛的首场胜利。


      本次日本国家队大名单中,只有4名国内球员入选,大迫敬介、森下龙矢、川村拓梦和川崎飒太,其他均是旅欧的球员,三笘薰、镰田大地等悉数入选;目前这支球队实力是毋容置疑的,在世界杯赛场2-1击败德国、2-1战胜西班牙、1-1踢平克罗地亚,但是,他们在世界杯前后踢了5场热身赛,只有1胜2平2负的成绩,表现实际并不算太理想的,进了5球也失5球;一班在欧洲密集比赛洗礼回来的球员,难得的休整时间,离亚洲杯还有半年的时间,这次热身就纯商业演出,可以说他们踢热身赛保留太多了。

      萨尔瓦多在中北美预选赛就倒数第二的球队,仅好过洪都拉斯一丢丢;最近的四场比赛全部输球,进了1球,丢7球,所进的1个球也是靠点球破门。萨尔瓦多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与日本队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从大名单看,埃尔南德斯效力于卡塔赫纳B队是唯一效力于欧洲的球员,扎瓦勒塔效力于洛杉矶银河、罗尔丹效力西雅图音速 、罗梅罗效力于多伦多Fc,而布莱恩.拓麻查斯是萨尔瓦多出场最多的球员(63次)。

数据tips:

▸日本队在过去16场比赛中赢7场,平4场

▸日本队在过去20场比赛中有18场丢球不超过1球

▸萨尔瓦多在过去8场比赛中每场都至少丢了1球或更多

▸日本队在过去13场比赛中有8场比赛总进球超过2球

▸萨尔瓦多在过去14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日本让2球,后市维持不变;也有些数据从主队让1.5球、1.25球、1.75球等起步的,对于日本支持力度不一;以日本队近期在热身赛都没有很亮眼的表现,总进球数在2.5到3球,预计进球不会太多;欧洲数据主胜1.3下调到1.11,和昨天日皇杯走势差不多,这场比赛看好日本最多赢两球。


比赛指南:萨尔瓦多+2

比分看好:2-1、2-0

半全场:平胜

进球数:2球、3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友谊赛 阿根廷VS澳大利亚

欧国联 西班牙VS意大利

友谊赛 美国VS墨西哥(以上三场预计晚上6点左右出单)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