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前葡超主帅里卡多-苏亚雷斯执教球队

2023-06-15 17:44:3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官方消息,48岁葡萄牙人里卡多-苏亚雷斯执教北京国安。这是继执教埃及国民之后,里卡多-苏亚雷斯第二次海外执教之旅。

  官方公告

  今天我们正式宣布,聘任里卡多·苏亚雷斯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一线队主教练。

  里卡多·苏亚雷斯先生出生于1974年,球员和执教经历都很丰富。曾执教过葡超吉尔维森特、埃及超开罗国民等球队。

  2017年3月份,里卡多·苏亚雷斯拿下了葡萄牙足协年度星锐教练奖。此外,在2020年至2022年期间,还曾三度拿下葡超月度最佳教练。

  在此我们欢迎里卡多·苏亚雷斯先生加盟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并希望他能够充分发挥其执教水平,带领球队在本赛季取得好成绩。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

  二零二三年六月十五日

  6月11日,北京国安宣布时任主帅斯坦利下课。本赛季中超,北京国安4胜6平2负积18分,暂居第七。

  国安新帅介绍

  2005年7月,苏亚雷斯在低级别球队泰帕斯开始执教生涯,不过在前10年时间里,他大都在葡萄牙低级别联赛执教,直到2016年底他接手葡超球队沙维斯,但只维持了半年时间,他就因为率队战绩不佳而遭到解雇。而之后在阿维斯体育,他也只干了3个月就下课了。在葡甲联赛的科因布拉体育和科维良体育,他也不过率队征战了5个月和6个月而已。

  苏亚雷斯从科维良体育下课后的第二天就成为了葡超球队莫雷拉人的主帅。这一次,他的执教还算获成功,否则球队也不会给了他差不多1年的时间。在从莫雷拉人离开之后不到一个星期,他又在葡超吉尔维森特队上任,他将上赛季还处于积分榜后半段的球队,带到了联赛第5名,获得欧战资格。

  此时,苏亚雷斯却做出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决定,那就是离开欧洲,前往非洲豪门埃及国民队执掌帅印。但事实证明,这次出国执教之旅可谓极其失败,他在埃及只呆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因为战绩不佳而遭解雇。

  今年2月,埃斯托里尔给了他机会,在他的带领下,球队获得了葡超联赛第14名,保级成功。不过自从他上任之后,埃斯托里尔队在12场比赛中仅获得了13个积分,较之前的战绩并没有质的提升。赛季结束后,埃斯托里尔俱乐部宣布与苏亚雷斯及其团队提前中止合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