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公推连对4天,美职分析:洛杉矶FCVS休斯敦

2023-06-14 15:09:56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精彩足球  点击: 

美职:洛杉矶FCVS休斯敦

比赛时间:2023-06-15 10:30 星期四

      美职赛事,洛杉矶FC主场对战休斯敦迪纳摩;洛杉矶FC目前以26分排名西部第3位,而休斯敦迪纳摩目前以21分排名西部第7位。

请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逍遥足球



      双方在上周末刚踢了一场,洛杉矶FC在开场11分钟就丢了一个球,接着在第50分钟、69分钟和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又再丢一个球,洛杉矶Fc在全场场面占优,但只浪射了13脚门,最终0比4不敌休斯敦迪纳摩。双方近11次交手,洛杉矶FC胜45%,其中有82%场次总进球数超过2.5球,91%的场次双方均有进球,洛杉矶FC没有零封过休斯敦。



      洛杉矶FC在最近的美冠杯决赛也被莱昂双杀屈居亚军,美公开赛也被洛杉矶银河淘汰,连续五场比赛没赢过球,并且5场比赛只进1球丢了9球,进攻无力防守稀烂。

      不过,即使洛杉矶Fc近况如何,他们主场还是值得一提的,自去年10月下旬至今,他们在联赛主场就没再输过球了,主场是非常强势的。

      休斯敦迪纳摩上轮主场赢球止颓,但作客刚两场惨败的,2比6不敌温哥华,0比3输圣路易斯,是一支非常典型的客场虫,本场将在长途远征2000多公里挑战洛杉矶FC,在过去的23个客场只有3场赢球输了17场。

      洛杉矶FC队伍中蒂尔曼、亚伦.朗、克雷皮奥和帕伦西亚因伤缺席。官推这么一个0-4输球的警示吧,俱乐部球迷评论道:即使是洛杉矶银河也不会输0-4给休斯敦,这确实是洛杉矶Fc比较耻辱的一个失利,知耻而后勇。


      而休斯敦迪纳摩后卫埃斯科瓦尔、哈德贝、施密特和阿查拉因伤缺席,另外加斯珀也有待评估。双方在阵容上都有些缺失。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洛杉矶FC让1.25球,后市维持在中高值有退主让1的机会,洛杉矶Fc跌进了谷底,近期士气是比较低落的,但他们联赛主场优势大,也需要一场胜利振奋军心,恰巧本场的休斯顿迪纳摩客场基本是送分的;欧洲数据主胜1.36上调到1.44,客胜8下调到6.5,客胜反而会有些热度,毕竟他们刚大胜了一场,这诱导性会比较大的;据欧洲一家数据分析结合最近表现以及球员数据的统计,这场比赛主胜概率69.67%,平局18%,客胜12.3%;可关注的是2-1(9.65%),3-1(7.28%);综述,我看好洛杉矶FC有机会主场迎来反弹。


比赛指南:主胜


比分看好:2-1、3-1

进球数:3球、4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1 日皇杯 神户胜利VS长野帕塞

周二002 欧国联 荷兰VS克罗地亚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