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19岁贝林厄姆正式加盟!签约六年

2023-06-14 22:08:1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同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祖德-贝林厄姆加盟皇家马德里,合同至2029年6月30日。

  北京时间6月15日18:00,我们将在皇马体育城为贝林厄姆举行欢迎仪式。

  此前多特蒙德俱乐部母公司Borussia Dortmund GmbH & Co. KGaA 发布官方公告中显示,贝林厄姆的转会费包含1.03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以及30%的额外浮动转会条款,总价最高可达1.339亿欧。浮动条款取决于皇马俱乐部和贝林厄姆未来六年的体育成就及表现。

  贝林厄姆现年19岁,司职中场。过去的这个赛季贝林厄姆为多特出战42场,收获14球7助,赛季末被评为德甲最佳球员,赛季中期他还以主力身份随英格兰参加世界杯。

  目前贝林厄姆的德转最新身价估值为1.2亿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