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英超!官方:波切蒂诺出任切尔西主帅

2023-05-30 10:04:44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5月29日,切尔西官方宣布,波切蒂诺正式出任主帅。据罗马诺此前消息,波切蒂诺将与切尔西签约至2026年6月,蓝军拥有一年的优先续约权。

  切尔西本赛季先后解雇了图赫尔和波特两位主帅,此后由兰帕德担任代理主帅。切尔西本赛季最终积44分,排名英超第12。

  波切蒂诺现年51岁,曾执教西班牙人、南安普顿、热刺、巴黎等球队。他曾经率领热刺杀入过欧冠的决赛。执教大巴黎时,赢得过法甲、法国杯以有法国超级杯的冠军。从巴黎下课后,波切蒂诺一直赋闲在家。

  此次执教切尔西,将是波切蒂诺自2019年11月从热刺下课以来,时隔三年半重返英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