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天对3合1,博德闪耀vs维京公推,今天继续

2023-05-29 17:00:2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曼联2-1富勒姆答对,比分、半全场和进球全对,公推连红3天(有2天所有玩法全对);昨答对4.5倍3合1和3倍3合4:帕德博恩负、菲尔特胜和维拉胜答对;早场荷甲2场错了,晚场3对1不太理想。

新一周开启,周一以挪超、瑞典超和部分次级联赛附加赛为主,今日整理分享一场挪超的焦点战详细分析,希望对大家继续有帮助。付费场次在底部扫码查阅,今天会持续跟踪明晨的阿甲赛事,兄弟们下拉扫码关注个人主页,更新会有推送。祝长红!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挪超分析:博德闪耀VS维京 

比赛时间:2023-05-29 23:00 星期一

周一晚23点博德闪耀将在阿斯皮球场迎战维京,博德闪耀赛季至今仍然以7胜1平的成绩保持不败,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稳居积分榜首,维京以14分排名第二位。

博德闪耀本赛季的八场比赛中打进了21球,只失7球,表现非常强势;在周中挪威杯击败莫斯佐恩后,现在已经取得五连胜;他们此前还以3比2击败特罗姆瑟、罗森博格、利勒斯特和奥德格伦。

他们近期的进攻端是火力全开,场均进2球或以上,新加盟的射手穆姆巴涅和佩莱格里诺搭起了进攻重任并且状态火爆。他们在上一次丢分,也是本赛季唯一的平局,与布兰战成2比2。

至于维京,他们在周中的挪威杯以5比0击败弗鲁斯加,球队也迎来了七场比赛不败的成绩,他们本赛季唯一的失利是首轮0比1不敌罗森博格;至于客场,维京本赛季客场1胜1平1负,状态在逐步回升。

两支球队今年相遇了两次,博德闪耀在热身赛1比0战胜维京,接着挪威杯淘汰赛也5比3淘汰了维京,连赢了两场;但是,如今双方状态都火爆势均力敌,维京本赛季在联赛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只输一次,其中还打平了两场;上赛季他们在联赛的首次交手,维京以2比0击败过博德闪耀。

球队新闻及其他:

博德闪耀方面:主场气氛不算太火爆,俱乐部还在社交网站卖票呢……

维京方面:无论从主帅还是球员的重视程度都非常高,他们远征出战,阵容完整,维京主帅布加尔特·阿什姆出征之前说:”这场比赛我们非常期待,并且全力進攻的比賽“。另外,斯文森“我们知道我們可以在阿斯普米拉进球,所以关键是后防线足夠稳。我們具备攻防都做好的能力,很有可能带回来分数。”

数据分析: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博德闪耀让1.5球,后市退主让1.25球中低值,相对于上赛季博德闪耀主场让1.75球数据已经低开,对于维京近期状态也火爆,市场上对于博德闪耀的支持还是有所保留;双方近期单边进球都在2球到3球,但总进球数却在3球和3.5球之间,维京作客相对会保守些,进球应该不会太多,这场比赛有平局的机会,博德闪耀即使赢也最多赢一个。

比赛指南:维京+1.25

比分看好:1-1、2-1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平胜、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今日付费的英甲+挪超2场已提供(扫码查看)
晚间场次持续跟踪到晚间10点-12点,有合适的会继续发布,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