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升班马开出大数据 罗森博格客场是否有机会

2023-05-29 15:28:0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9日,挪超升班马布兰坐镇布兰体育场对阵罗森博格。本场比赛之前,布兰联赛4胜2平2负,球队积14分排名第三名。而罗森博格只有2胜3平3负,球队拿到9分排名第11名。

  布兰是上赛季挪威甲第一名升班马,球队2015赛季排名挪甲第二名升级,升级第一个赛季就排名挪超第二名。本赛季球队开局同样表现不俗,目前联赛4胜2平2负拿到14分,球队排名联赛第3名,其中主场3胜1平拿到10分,主场成绩排名第一名。近期布兰联赛挪威超收获3连胜,球队状态神勇,3场比赛打进11球,仅仅丢1球。球队前锋巴尔德·芬内目前打进7球,尼尔森打进4球。

  罗森博格这支挪超劲旅,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下滑,球队2015-2018赛季连续4个赛季获得冠军,最近4个赛季排名第3、4、5、3名。本赛季,球队目前仅仅2胜3平3负,积9分排名第11名,其中客场2平1负只有2分,客场成绩排名第11名。罗森博格中场莫顿·比约罗打进2球,另外4人各打进1球,球队火力有限。

  两队最近6次交锋,布兰2胜2平2负,球队5月4日客场2:0罗森博格,本场比赛布兰开到-1.25,升班马对阵老牌劲旅开出这么大的数据,是否有诈,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元数据周末两天15中12》》》》》

  球队伤停:

  罗森博格左后卫奥古斯丁松十字韧带损伤,前腰卡洛尼阑尾炎。

  布兰利预计首发:

  门将:迪格兰德

  后卫:克里斯蒂安森、克努森、塞里、克朗

  中场:菲利克斯迈尔、尼尔森、拉斯穆森

  前锋:瓦斯伯格、 芬利、布隆伯格

  罗森博格预计首发:

  门将:安德烈-翰森

  后卫:罗格斯、亨里克森、杰森

  中场:塔吉斯、布杰罗、博尔克耶特、瓦纳尼、达尔

  前锋:英加森、斯维尔-尼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