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5红5!近14场全对!马竞vs皇社公推,14场继续,英超压轴

2023-05-28 15:12:0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5红5,近期连红14场比赛状态爆棚!14场传足中12,错多特、马赛2个大冷,非常遗憾。

      今天是英超收官战,挑选23:30点时段英超切尔西 VS 纽卡;维拉 VS 布莱顿2合1解锁,公开发布一场西甲马竞vs皇家社会的比赛。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厂精析组合方案继续冲击巅峰!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西甲:马竞 VS 社会
比赛时间:2023-05-29 01:00

      马竞上轮联赛客场对阵保级球队西班牙人,在3:0领先的大好形势之下最终被对手3:3逼平,不过近6轮联赛4胜1平1负的状态不错,而联赛36轮战罢以22胜7平7负积73分的战绩排名第3位,其中主场战绩12胜3平3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皇马4分,争夺联赛亚军资格十分被动。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0小胜升班马阿尔梅里亚,近6轮联赛4胜2平的状态相比马竞占据微弱优势,而联赛36轮战罢以20胜8平8负积68分的战绩排名第4位,其中客场战绩10胜3平5负,目前领先身后的比利亚5分,完全掌握了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

      双方西甲联赛总共交锋49次,马竞22胜10平17负整体占优,其中主场14胜7平3负优势明显,本赛季首回合双方1:1战平,而近6次交锋3胜3平保持不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由马竞让0.5球↓调整为让0.25球的盘位,虽然马竞在实力形象定位和近期交锋均占据优势,但从马竞近期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埃尔切以及上轮被西班牙人3:3逼平的表现来看,已无心恋战,皇家社会则仍未确保确保联赛前四资格,而末轮对阵塞维利亚,战意方面相比马竞更足,而且近期状态方面相比马竞同样占优,而参照往季交锋马竞主场对阵皇家社会的让盘力度,以及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来看,对于马竞主场取胜略显信心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客场不败。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28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2合1赛事详解
解锁内容为:英超:切尔西 VS 纽卡斯;维拉 VS 布莱顿。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