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英甲附加赛巴恩斯利vs谢周三战术观点,挪超两场战术精析

2023-05-29 16:40:4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公推英超收官之战,纽卡比赛开始戈登就火速打进一球,纽卡全场也在压制着切尔西打,无奈博特曼被自摆乌龙,毕竟最后一场英超,纽卡已经确定欧冠席位,没想到纽卡给了切尔西一个人情世故的进球。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视频公开介绍巴恩斯利vs谢周三,这是英甲的附加赛决赛,胜利的一方将在下个赛季升级到英冠踢球。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看视频


文字版如下:

周一001英甲附加赛决赛 巴恩斯利vs谢周三

本场升级附加赛决赛由巴恩斯利对战谢周三,巴恩斯利上一轮半决赛中表现出色,总比分2 : 1晋级决赛。球队目前阵容齐整,主帅达夫拥有完整的选择,本场比赛大概率达夫会派出442的阵型。锋线由科尔领衔,本赛季科尔打进15粒进球,领跑队内射手榜,后腰位置康奈尔打进2球的同时送出队内最高的10次助攻。球队也在近期展现出强烈的升级欲望。

谢周三在上一轮半决赛中,首回合0 : 4不敌彼得堡联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4比0大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战平,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取胜。球队从落后4球到打平向我们展现出强大的韧性。上轮比赛主力中卫伊奥弗拉和中场约翰孙受伤下场,是否上场存在疑问,中锋拜尔斯估计也无法赶上比赛,这种情况下,球队不会选择上轮的全面进攻阵容,需要更加稳妥出击。

球队在防守端的明显优于对手,联赛至今均场失球数仅为0.8个,如此严密防守的确让对方一众攻击手感到头疼。另外史密斯、温达斯以及格雷戈里三大攻击手今赛季均有不俗发挥,号称三叉戟组合。他们联赛至今的入球数均达双位数,相信球队攻击组合能给巴恩斯后防线施加巨大压力。

综合分析:从两队的近期表现来看,巴恩斯利的状态虽然稳定,但谢周三拥有更好的防守素质和进攻火力,球队目前阵容上虽并不完整,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高于巴恩斯利,本场比赛我看好谢周三会拿下比赛。

数据分析:目前公司给出了谢周三让0.25球的优势,两队的反馈值变化趋势不大,谢周三方向略涨,谢周三属于强队,近期也创造了英甲附加赛最大比分,气势如虹,反馈数据却略有上涨,说明并不够热度,对强队方向有利,所以本场还是看好谢周三获胜。赛事前瞻:主负,数据趋势。谢周三-0.25  比分猜想:0:1,1:2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挪超两场比赛,布兰vs罗森博格+博德闪耀vs维京。依旧是精细的战术分析和近况讲解,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挪超 布兰vs罗森博格
003挪超 博德闪耀vs维京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