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曝那不勒斯将解雇冠军教头

2023-05-20 10:07:50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的报道,那不勒斯将在本赛季末解雇主帅斯帕莱蒂。此前,斯帕莱蒂刚率领那不勒斯时隔33年后再次登顶意甲,是球队的功勋主帅。然而,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与他之间有着严重的分歧。在接受采访时,德佬高调称自由是最重要的。

  意大利媒体直言斯帕莱蒂与德劳伦蒂斯的关系已经不可调和,二人不可能再一起合作了。今夏,斯帕莱蒂与那不勒斯的分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英媒体强调斯帕莱蒂与德劳伦蒂斯的关系在最近出现了恶化,意大利的《晚邮报》则表示他俩之间的桥梁已彻底断裂,斯帕莱蒂在球队已没有未来。

  此前,那不勒斯激活了斯帕莱蒂合同中的一年续约条款,这意味着斯帕莱蒂目前的合同将在2024年到期。据说,那不勒斯激活斯帕莱蒂一年续约条款的操作非常有迷惑性,他们事先并没有将这件事告知斯帕莱蒂。在悄悄激活了续约条款后,那不勒斯通过邮件的方式将这一决定告知斯帕莱蒂,这让后者很是疑惑。

  《米兰体育报》认为6月4日意甲末轮对阵桑普的比赛将是斯帕莱蒂在那不勒斯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德劳伦蒂斯几乎承认了他将解雇斯帕莱蒂:“他是否会留下?毫无疑问,但在生活之中,自由是无价之宝。我们必须保持联系,我与安切洛蒂、贝尼特斯等人都有联系。”

  斯帕莱蒂在那不勒斯的年薪仅为280万欧,他想让球队将其提高至450万欧,遭到了俱乐部的拒绝,德劳伦蒂斯最多只能给350万欧。本周四,德劳伦蒂斯来到了球队基地,也见到了斯帕莱蒂,但二者只是礼貌性地握了个手,并无更多交流。

  意媒透露德劳伦蒂斯解雇斯帕莱蒂需要支付800万欧的违约金。据悉,德劳伦蒂斯心意已决,他完全不想再看到斯帕莱蒂了。目前,德劳伦蒂斯已经与球队前主帅贝尼特斯进行了接触,而英媒体称孔蒂也是那不勒斯新帅的候选人之一。

  斯帕莱蒂在2021年夏天接手那不勒斯。首个赛季,他就带队拿到了欧冠资格。第二个赛季,也就是本赛季,他率队自1989-90赛季后首次获得意甲冠军,在俱乐部队史上写下了辉煌的一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