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天对二合一,英甲:巴恩斯利vs博尔顿公推

2023-05-19 16:56:2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晚欧战半决赛全部打完了,4支出线的球队都猜对了;罗马靠着龟缩战术淘汰勒沃库森晋级决赛,塞维利亚在加时赛淘汰尤文晋级决赛,罗马将在6月1日零晨决赛对阵欧联之王塞维利亚。西汉姆双杀阿尔克马晋级决赛,佛罗伦萨在加时赛淘汰巴塞尔,西汉姆联与佛罗伦萨会师6月8日的决赛。

      本赛季的意甲球队大丰收,国米、罗马、佛罗伦萨各占欧冠、欧联和欧协联一个决赛名额,英超球队曼城、西汉姆联各占一名额,西甲球队塞维利亚一支独秀;而法甲、德甲和荷甲球队均无缘决赛。



     昨晚公开的一场英甲,谢周三强势逆转淘汰彼得堡联,在首回合4球落后,次回合4-4打平,在点球大战淘汰彼得堡联打入升级附加赛决赛;今日继续跟进另一场英甲升级附加赛,巴恩斯利对阵博尔顿。

英甲分析: 巴恩斯利VS博尔顿
比赛时间:2023-05-20 03:00 星期五

      英甲升级附加赛次回合,巴恩斯利主场迎战博尔顿;与谢周三有所不同,这两支球队首回合是1比1的平局,谁赢即谁能打入升级附加决赛争夺回到英冠。

      巴恩斯利是降班马,但2020/2021赛季还打到英冠第五位争升超机会,失利之后,主教练伊斯梅尔下课,球队大部分主力都离队,接着的赛季成绩就一落千丈直到地降级,本赛季靠着科尔、诺伍德、菲利普斯等球员的发力,特别是菲利普斯在中场的作用非常大;最近状态不算太理想,但是,巴恩斯利主场优势大,主场的胜率能到80%。

      博尔顿近年来在在英乙、英甲之间升升降降,本赛季在年轻主帅埃瓦特的带领下,在巴卡约科、和阿福拉亚离队后,查理斯被激活,持续为球队带来进球;博尔顿近期的成绩中规中距的,近10场比赛5胜4平1负;另外,博尔顿客场有着连续六轮不败的成绩,整体上他们客场不败率达到80%。

      往绩方面,巴恩斯利取得1胜4平5负处于下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巴恩斯利让0.5球,后市维持不变,相对属于高开的数据;欧洲数据主胜1.95维持不变,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巴恩斯利赢球打入升级决赛的机会大。比赛指南巴恩斯利-0.5,比分2-1、2-0,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2球或3球。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下午2场北单,附详解
墨尔本城VS悉尼FC、札幌VS京都不死鸟


3串1,含详解和20倍组合
格勒诺布VS罗德兹、海尔蒙特VS兹沃勒、阿尔梅勒VS马斯特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