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全红中二等!狼队vs埃弗顿,五大联赛两波,14场继续冲

2023-05-20 16:30:4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赛事方面3场全红中串,表现有抬头之势!十四厂擒获获二等,表现可喜也可惜!

      今天有海量赛事,但主流联赛官方仅入选了5场,主任明显是下了一番功夫。公开分享狼队 VS 埃弗顿。22点时段利物浦 VS 维拉;伯恩茅 VS 曼联两场英超为主打,凌晨时段巴萨 VS 社会;里尔 VS 马赛西甲法甲为压轴,发布两波2合1解锁阅读,继二等之后,再推十四厂、九厂精析组合方案冲击巅峰!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英超:狼队 VS 埃弗顿
比赛时间:2023-05-20 22:00

      狼队在提前三轮完成保级的情况下,上轮联赛客场0:2不敌曼联,近6轮联赛3胜3负的状态较为一般,联赛36轮战罢以11胜7平18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第13位,其中主场战绩9胜2平7负,而且近期主场4连胜的表现十分强势。

      埃弗顿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榜首曼城,上半场开局踢了半个小时好球,而且也创造了1次绝佳破门机会,不过随后京多安和哈兰德在2分钟内连下两城早早结束了比赛悬念,而下半场京多安再度破门,最终埃弗顿主场0:3失利,不过身后的利兹联与纽卡斯尔2:2战平,莱切城则0:3不敌利物浦,埃弗顿以1分优势暂时处于安全区。

      狼队自2018年重返英超联赛与埃弗顿交锋9次,狼队5胜2平3负整体略占优势,而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1取胜,上赛季则是主客场双杀对手。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狼队让0.25球调整为没有任何让步的中庸局,狼队虽然本赛季整体表现、近期状态和近期交锋均占据优势,但已提前完成保级战意不足,埃弗顿则需为保级而奋力抢分动力十足,而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来看对于狼队主场取胜信心不足,另外值得注意是狼队在夏季转会期就将队长考迪租借给埃弗顿,而且埃弗顿作为英超联盟成立的牵头者,在英超的盟友分布广泛,肖恩·戴彻上任首秀爆冷击败阿森纳、保级关键时候客场5:1大胜如冲欧战的布莱顿就大有盟友送人情分的嫌疑,所以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客场不败,首选客胜。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20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2场详细解读
解锁内容为:英超:利物浦 VS 维拉;伯恩茅 VS 曼联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西、法甲2场详细解读
解锁内容为:西甲:巴萨 VS 社会;法甲:里尔 VS 马赛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