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惨败揪出5大罪人!本泽马最差

2023-05-18 11:50:07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家马德里客场0-4惨败曼城,总比分1-5被淘汰出局,提前无缘完成卫冕。这场失利,是皇马继2009年惨败利物浦之后,又一次单场4球惨败,赛后国内球迷围攻皇马中文官博,质疑主帅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以及炮轰本泽马全场表现最差,该坐替补席了。

  据统计,这是皇马队史欧冠(改制后)第二次净负至少4球,第一次是2009年1/8决赛0-4惨败利物浦,同时队史第5次在欧冠的比赛中单场净负4球+。对于主帅安切洛蒂来说,也是追平了自己执教生涯中欧冠最大比分输球纪录,曾在2004年执教AC米兰0-4负于拉科鲁尼亚。

  其实,皇马0-4惨败很大程度上需要主帅安切洛蒂担责,因为排兵布阵上出现了问题,放弃吕迪格,让米利唐跟阿拉巴搭档中卫,若非门将库尔图瓦高接低挡,皇马开场不久直接被曼城打爆。

  此外,安排卡马温加在左后卫的位置没能很好地限制贝-席尔瓦,以及前锋本泽马在进攻端几乎隐身,对比上赛季,本赛季状态一落千丈,面对曼城全场只有2次射门,以及8次对抗仅1次成功,跟C罗可以保持长时间的巅峰状态,本泽马没有比较。

  赛后,西媒《阿斯报》为皇马球员评分,其中库尔图瓦9分最高,本泽马、巴尔韦德、莫德里奇、米利唐、罗德里戈都是2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