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当队长球队0-5惨败 瑞士名宿:他就像个僵尸

2023-05-17 10:30:10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上一轮瑞超联赛锡永0-5惨败,担任场上队长的巴洛特利受到瑞士名宿米歇尔-庞特的批评。

  上周末的第33轮瑞超联赛,锡永客场0-5负于塞尔维特。目前锡永在积分榜上垫底,本赛季很可能降级。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戴上了队长袖标,锡永俱乐部原本希望以这种方式激发巴神的斗志,但巴洛特利在比赛中碌碌无为,中场休息后就被早早换下。

  米歇尔-庞特曾在2001年至2014年长期担任瑞士国家队助教,他在赛后批评巴洛特利:“他就像一个毁灭一切的僵尸,这就是巴洛特利。你不能继续让一个破坏球队情绪的球员担任队长,不能拿锡永这样的俱乐部开玩笑。就我个人而言,我已经无法再容忍这样的巴洛特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