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重罚!广州队收到全球禁令 昔日霸主摆烂

2023-05-18 11:17:52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广州队,昔日中超8冠王,2次拿到亚冠冠军,如今,他们已经降入中甲,并且也是一胜难求的状态。在没有资本进入后,广州队在成绩方面基本就是摆烂,距离中乙都不远了。现在,广州队收到了FIFA的全球禁令。

  据媒体人杜立言消息,广州队因未按要求执行国际仲裁裁决,在全球范围内处以禁止注册新球员的处罚。

  客观来说,如今的广州队也没有钱引援,无论是外援还是内援,广州队都很难买人,毕竟真的是没钱了。因此,FIFA的禁令对广州队影响不大,只要脸皮厚,就可以直接无视。

  但广州队的处境,让人唏嘘不已,昔日的广州队风光无限,主帅是世界级名帅里皮,保利尼奥、罗比尼奥等巨星在该队效力过。历史上,广州队8次拿到中超冠军,2次拿到亚冠冠军。

  上赛季,广州队降级。如今在中甲,新赛季,广州队已经遭遇5轮不胜,暂时排名联赛倒数第3位。

  广州队开启了中国足球的金元模式,该队之后,河北队、江苏队、北京国安、上海上港等纷纷引进大牌巨星。一度,足协希望把中超打造成全球第六联赛,仅次于五大联赛,那时候的中超,巨星闪耀。但是,金元泡沫散去,留下的是一地鸡毛,最近几个赛季,不少中超队直接不玩了,大牌外援也纷纷离开。加上中国足球腐败不断,如今,中超的水平和关注度都跌至谷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