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森纳vs布莱顿前瞻:尽人事知天命

2023-05-14 19:41:22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足球  点击: 

       对于阿森纳球迷们来说,这个赛季的一切都发生的太快。从早早霸占榜首,到下定争冠决心,再到现在失去夺冠主动权,枪手就像是处在一辆过山车的旅程之上。好在上一轮面对纽卡的客场三分终于又给枪迷们吃下了一颗定心丸,在成功避免和曼城分差越来越大之后,尽人事知天命是现在俱乐部唯一能做的了。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对于阿森纳丢分的“希冀”,客观来讲,少赛一轮领先一分的差距并不是很大,瓜帅有所忌惮也很正常。

       要知道,就在一个月前,在面对南安普顿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彼时被阿尔特塔甩在身后的瓜迪奥拉还信誓旦旦地表示阿森纳不会再丢分了,球队只能做好自己。在争冠的长跑中,双方的角色不断发生着互换,虽然被甩在身后的一方肯定不好过,但是对于追赶者来说,心态上的压力也会小很多。

       其实,上一场面对全场伐木的纽卡斯尔,阿森纳上上下下的精气神已经发生了蜕变。不可否认,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锋线上的7、8、9、10、11组合,最年长的不过是刚刚从曼城转会过来的26岁的热苏斯和24岁的小队长厄德高,而其他人都只是21岁、22岁的小将。被曼城反超后,小伙子们的心态本来已经有些开摆的迹象了,可喜鹊便硬生生把球员们的脾气给激发出来了,面对对手的凶狠拼抢和犯规,冬窗刚刚加盟的弱鸟化身定海神针,带领全队艰难地带走三分,并在赛后狠狠夸赞了队友的表现。


       今晚即将来到酋长球场做客的海鸥军团,和纽卡斯尔非常相似,同样是在这两年异军突起的非传统big6球队。相较于喜鹊的硬朗,海鸥在技术层面更为突出,无论是如日中天的三球王、厄瓜多尔天才凯塞多、世界杯冠军麦卡,都是如今炙手可热的一流球员。可是,对于布莱顿这样一支球队来说,“怀璧其罪”即将变成俱乐部不得不面临的现实。

       在赛季末期,随着转会传闻越来越多,球员的心态肯定也会受到一定影响。根据媒体报道,利物浦已经对麦卡利斯特提出了七千万的报价,而凯塞多的经纪人又开始对阿森纳示好。


       上一场比赛面对埃弗顿,布莱顿在主场1-5的残败多少已经显示出了球队在心态上的波动,目前在英超第八名这个不上不下的位置,很难再为球队提供更多的比赛动力,再加上单薄的阵容、连续的比赛,球员们早就疲惫不堪了。

       数据方面,阿森纳主场半层楼的高度符合两支球队的实力,但不符合两队近期的状态,对比阿森纳给众人打脸般的拿分稳稳前进,布莱顿主场赤裸裸的送分给保级对手,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后市数据摸到一层楼的门槛,也是两队近期状态和心境的表现。综上,这场比赛看好阿森纳主场继续高歌。数字方面31,32。

更多内容,请扫码关注下方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