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红3合1,意甲公推:蒙扎vs那不勒斯

2023-05-14 16:12:4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答对4.5倍3合1和3.5倍3合4,晚场圣保利让负、国米让胜和乌德勒支胜答对;早场利兹联负和维拉让负未答对,精选3场对2场,曼联让负(最后时刻打穿)未对,切尔西2-2比分命中,斯佩齐亚让胜两场冷门答对;公推皇家社会未答对;今日的赛事主任精简得也比较厉害,继续在主任的池子里捞鱼,但纵观了一下今晚的数据,风浪有些大,风浪越大,鱼越大;分享一场意甲(下拉查阅),祝好运。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最看好2串1,含详解和12倍组合
考文垂VS米堡、雷根斯堡VS汉堡图片

精选3串1,含详解和24倍组合
里奥阿维VS吉马良斯、阿森纳VS布赖顿、博洛尼亚VS罗马图片

晚间3串1,含详解和25倍组合
布拉加VS圣克拉拉、阿尔克马VS埃门、西班牙人VS巴萨图片

意甲分析: 蒙扎VS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2023-05-14 21:00 星期日

意甲第三十五轮赛事,蒙扎主场对战那不勒斯;蒙扎已提前上岸,而那不勒斯已提前夺冠,双方的战意都不会太强。

蒙扎在成功保级后状态反而变得稳定了,最近十场比赛取得4胜5平1负,其中打平过罗马、击败国米和佛罗伦萨;球队的主场主要靠平局得分,近期有一半是平局;最近表现得攻防都比较平衡,10场比赛进14球失11球。

那不勒斯近期踢得越来越保守了,经常替换阵容出战,近五场比赛打平了三场,并且5场比赛只进4球失2球;奥斯梅恩近期还是持续首发,毕竟他只进了23球仅领先劳塔罗3球,还需要刷一下数据争金靴;克瓦拉茨赫利亚倒是经常替补了,已近两个月没有进球。

往绩方面,那不勒斯在首循环交手4比0大胜蒙扎,如今双方战意都不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那不勒斯让0.75球,后市退0.5球,对于那不勒斯支持力度是明显不足的;欧洲数据客胜1.62升至1.91,这场比赛大概又是一场平局。比分看好1-1、0-0,半全场平平,进球2球或0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