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本赛季欧战积分第五 下赛季初将被荷甲超越

2023-05-13 10:17:46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队报》消息,随着阿尔克马尔在本轮欧会杯半决赛首轮1-2不敌西汉姆,法甲本赛季欧战积分将锁定第5名。

  即便阿尔克马尔最终夺得欧会杯,法甲本赛季的积分仍然不会被荷甲超越。根据相关规定,这也意味着法甲将在扩军后的首届欧冠,也即24-25赛季获得4个名额(3个直通欧冠正赛,法甲第4将参与两轮资格赛)。在24-25赛季,法甲共计将有7队参与欧战,4队参加欧冠、2队参加欧联、1队参加欧会杯。

  不过,进入下赛季后,18-19赛季的欧战积分将不再被纳入统计,法甲积分也将在下赛季初被荷甲超越,从而跌至第6位。

  如果下赛季法甲俱乐部无法反超积分,这也意味着法甲联赛将在25-26赛季仅获得3个欧冠席位(2个直通欧冠正赛,法甲第3将参与两轮资格赛),欧战名额也会减少至6个。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