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法甲朗斯vs兰斯,14场上新,4场打包

2023-05-12 16:33:14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表现不佳,欧联欧会这种杯赛级别的淘汰赛,还是很依赖血统的,像昨天的塞维利亚,6次欧联杯的得主,号称欧联之王,哪怕后防线上的都是替补也让尤文图斯主场吃瘪了95分钟。再看罗马,主教练穆里尼奥也是杯赛之王,上赛季带队获得欧会杯,靠防守反击消耗对手的意志,对上勒沃库森的自杀式冲锋完全是战术克制。再就是阿尔克马尔,这支球队小将太多,心态急躁,国内联赛罕逢敌手,本以为碰到保级球队应该能有好的表现,可是即便是双线作战,那也是英超的队伍,西汉姆联明显更老道,更成熟。

      待从头,收拾旧山河,今天周五,五大联赛也徐徐上架,挑选一场北方场次090的法甲朗斯 VS 兰斯公开分享,另有4场优惠组合解锁阅读,以及厂长精心研究的十四厂、九厂组合方案,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法甲:朗斯 VS 兰斯
比赛时间:2023-05-13 03:00

      朗斯在上轮与马赛的欧冠正赛资格战中2:1取胜,联赛34轮战罢以21胜9平4负积72分的战绩反超马赛2分,排名↑升至第2位重新夺回了争夺欧冠正赛的资格,朗斯不但近期联赛8战取得7胜1负的不俗战绩,而且其15胜1平1负的主场战绩表现不俗。

      兰斯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0小胜里尔止住了3连败的颓势,联赛34轮战罢以12胜14平8负的战绩与克莱蒙特同积50分排名第10位,而高达14场的平局使得兰斯与南特并列为本赛季的平局大师。

      双方法甲联赛总共交锋7次,朗斯3胜4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双方1:1战平。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朗斯让1球,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兰斯无欲无求战意不明,朗斯则需巩固其来之不易的欧冠正赛资格动力十足,而结合马赛主场对阵兰斯0.75球的让步,本场比赛朗斯让1球的即时让步对其支持力度十足,而且朗斯本赛季主场战绩有保障,故本场比赛看好朗斯主场取胜继续巩固其联赛次席的位置。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12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德乙、挪超、荷乙四场详解!
解锁内容为:德乙:桑德豪VS罗斯托;挪超:奥德 VS 利勒斯;荷乙:芬洛VS 格拉芙;马斯特 VS 特尔斯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