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桑德豪森vs罗斯托克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12 17:22:1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0:30  德乙  桑德豪森VS罗斯托克(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主队桑德豪森是一家没有底线的俱乐部,2016赛季是桑德豪森百年大庆,由于经济窘迫被扣3分,于是他们居然和一家风月场所(你懂的那种)签署了赞助协议,还给会员球迷光顾打折收取提成,底线之低足坛罕见。


今年初他们由于积分垫底,把上赛季带领球队保级的主教练阿洛伊斯.施瓦茨解雇了,施瓦茨2013-2016年就执教过桑德豪森,上赛季又带领球队保级,4个赛季都带领球队保级的功勋教练就这样被开除了。


施瓦茨是一位有水平的主教练,他这十年以来基本都是能带队在德乙保级的,于是恼羞成怒的施瓦茨3月22日就转投了桑德豪森的保级对手罗斯托克。当时罗斯托克排名德乙倒数第二,桑德豪森排名德乙倒数第一,最近3场比赛罗斯托克豪取3连胜,现在已经排名德乙15位,高出保级区4分,只要这场获胜就可以宣布保级成功了。

赛前,桑德豪森还隔空喊话施瓦茨“让我们一起留在德乙”,他们告诉球迷施瓦茨曾经带领桑德豪森159场比赛,“他也许会手下留情的”,但是施瓦茨显然不是这么想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施瓦茨用肯定的语气告诉记者“我们会4连胜,并且保级成功!”


桑德豪森官网还说罗斯托克主力后卫达米安.罗斯巴赫是他们以前的功勋球员,2015-2018年达米安.罗斯巴赫曾是桑德豪森球员。听到这个达米安.罗斯巴赫气就不打一处来,2017赛季达米安.罗斯巴赫为桑德豪森拼命保级,结果导致颅骨骨折,重伤之后桑德豪森没有和达米安.罗斯巴赫续约,于是这名球员只能自由转会,他到现在都必须带着特制的“头盔”出战!今晚的施瓦茨和达米安.罗斯巴赫只会联手复仇,根本不可能手下留情。


桑德豪森除了到处树敌,自身矛盾也很多,他们这个赛季射手榜并列第一名的是金森比两兄弟,这两人都是前任主教练阿洛伊斯.施瓦茨的爱将,哥哥大卫.金森比(27岁)6球4助攻,弟弟克里斯蒂安.金森比(23岁)6球3助攻。


但是自从阿洛伊斯.施瓦茨被解雇以后,这两兄弟直接被放逐到替补席了,弟弟克里斯蒂安.金森比前几场都是替补上场。


哥哥大卫.金森比更惨,一度连大名单都进不了,出场时间寥寥无几。


值得一提的是,桑德豪森开除阿洛伊斯.施瓦茨后,任命奥拉尔当主教练,没踢几场又把奥拉尔开除,现在代理执教球队的是两名助理教练:克莱平格、科罗查诺。

桑德豪森俱乐部不但频频换帅,雪藏主力核心,还和体育总监、赞助商、球迷都闹翻了。上一场比赛对阵布伦斯维克,桑德豪森球迷区空空如也,和对手形成了鲜明对比。


5月3日,桑德豪森最大赞助商BWT宣布解除赞助合约,BWT还是桑德豪森主场冠名的赞助商。


5月4日,桑德豪森宣布终于找到了新的体育总监,但是这位新总监还有合约在身,只能在赛季后才就任,连名字都不敢公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平手盘,我认为这是一个浅盘,桑德豪森身价比罗斯托克还高,罗斯托克本赛季在客场从来没有成为过让球方,本场给到罗斯托克平手盘低水,足以证明机构对桑德豪森的看低。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罗斯托克获胜,罗斯托克的主教练施瓦茨带领球队3连胜士气正高,而且他非常渴望洗刷自己几个月前被耻辱开除的冤屈,球员士气也高涨,反观桑德豪森频频换帅,主力球员也是换了一茬又一茬,球队极度不稳定,加上球迷离心离德,赞助商解约,这个赛季桑德豪森再不降级就没天理了。


【推荐】
罗斯托克+0球
(官方选项: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即时查看最新一手资料!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