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中3合1,西甲马洛卡vs加的斯公推

2023-05-12 16:52:4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答对21倍3合1和10倍3合4;罗马1-0比分、西汉姆联2-1比分和佛罗伦萨让负全部答对,另外附加玩法也有不错的收获;公推的尤文胜未能打出,此前公推西甲8场对6场,今日分享一场西甲(下拉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早场日澳2串1详解
悉尼FCVS墨尔本城、东京FCVS川崎前锋


今天最看好2串1,详解和10倍组合
桑德豪森VS罗斯托克、海牙VS多德勒支


精选3串1,含25倍组合
马格德堡VS纽伦堡、特温特VS奈梅亨、布雷达VS赫拉克勒


西甲分析:马洛卡VS加的斯
比赛时间:2023-05-13 03:00 星期五

      西甲保级大战,马洛卡迎战加的斯;马洛卡目前积41分排第十二位,领先降级区7分,还剩5轮保级压力不算太大,加的斯目前积35分排第十五位仅领先降级区1分,需要拼尽全力抢分了,双方在战意上都还有的,加的斯稍为强些。

      马洛卡上一轮1比2不敌赫罗纳,近三场输掉了两场,状态下滑还是比较严重的,此前他们有连续四轮不败的成绩;近期头号射手穆里奇的状态不算太好,上轮靠点球扳平对手后,4分钟后就被对手打入致胜一球,近期是进多少球,就要丢多少球,防守稀巴烂;本场比赛阿里纳斯禁赛,另还有纳斯塔西奇和冈萨雷斯因伤缺席。不过,马洛卡有比较大的优势,此前在主场战胜过皇马、马竞和比利亚雷等,也打平皇家社会、毕尔巴鄂,承压能力非常强。

      加的斯上一轮1比5惨败给马竞,全场踢得非常被动,只有39%的球权射2脚门;最近基本靠平局抢分为主;此前的客场连续打平过皇家社会、西班牙人和击败过贝蒂斯,抢分势头不错;本场比赛马尔蒂、萨尔杜亚等6名球员因伤缺席,阵容不太完整。

      往绩方面,马洛卡取得4胜4平2负占上风,双方近期状态都不太稳定,这场比赛机构给到马洛卡让0.5球高值,后市变化不大;也有些机构从主让0.5球退到主让0.25球,初始对于马洛卡实际有些低开的,部分机构持平,后市支持力逐步减弱,欧洲数据平局维持在2.88到2.9,这场比赛大概率平局。比分看好1-1、0-0,半全场参考平平,进球数2球或0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