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3对2!特温特vs奈梅亨公开,德乙两场详解,荷乙3场心得

2023-05-12 16:47:0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首先公开介绍的西汉姆2比1阿尔克马尔比分正确,其实这场比赛1比1比分才是最公平的,西汉姆上半场落后,下半场西汉姆鲍文头球已经出底线,阿尔克马尔的门将瑞恩这才击打到鲍文被罚点球,反超的进球也是角球防守失误。阿尔克马尔喜欢地面传递,西汉姆还是高举高打,这是两队的基本特征。

      欧联杯的尤文让半一球没有打出来,1比1的比分正确,最后95分钟角球绝平,整场比赛尤文都没发挥好,主场平局还是非常不利的。罗马1比0小胜了勒沃库森,两支球队打得有来有回,勒沃库森最后还有绝平机会,罗马门将帕特里希奥出击失误,勒沃库森的空门机会被克里斯塔特在门线上解围出去,如果这场比赛是1比1平局,我们会非常开心。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荷甲特温特VS奈梅亨,详细解读两场好比赛:马格德堡VS纽伦堡+桑德豪森VS罗斯托克,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布雷达VS赫拉克勒、马斯特里VS特尔斯达、海牙VS多德勒支。

截图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周五 004   荷甲  特温特 VS  奈梅亨
      特温特上轮联赛客场3比0击败了埃门,球队多轮比赛只输了一场,目前积55分排在荷甲联赛第5位。奈梅亨上轮联赛2比3在主场输给了海伦芬,最近5轮比赛只赢了1场,目前积38分排在荷甲联赛第10位。特温特近期表现稳定,同时球队的主战能力得到认可,奈梅亨进攻端飘忽不定,防守能力也不佳。本场比赛看好特温特主场获得胜利,有很大的几率获得2球及以上的胜利。
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特温特-1  比分猜想:2比0,3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德乙:马格德堡VS纽伦堡
002德乙:桑德豪森VS罗斯托克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布雷达VS赫拉克勒、马斯特里VS特尔斯达、海牙VS多德勒支,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