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8 18:28:2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22:00  英冠  米德尔斯堡VS考文垂(编号006)

【基本面介绍】

本场比赛是晋级附加赛资格关键战役,赛前EFL(英格兰足球联赛)官方专家阿德里安.克拉克发布了针对比赛的诚实声明,这意味着他将监督比赛过程,避免“不公平”的比赛发生。


大家担心的都是主队米德尔斯堡会放水,因为他们不管输还是赢,都已经确定排名第4了,因此米堡主帅卡里克也一再表明自己会全力以赴,并且直接喊话桑德兰、西布朗、布莱克本等球队。


他声称“球队一定会全力以赴”。


并且卡里克一再警告球迷不要“想当然”,“你们不要现在就认为我们要么打平这场比赛,要么输掉”。


但是沙希尔认为卡里克说的全力以赴是有限度的,他们球队现在伤病很多,比如豪森、吉尔斯、拉姆齐、福斯、弗莱等人今晚都可能“因伤缺阵”。


而且这些人的伤十分奇怪,队长乔尼.豪森据说是上一场热身受伤了,“膝盖和小腿都痛”,而瑞安.吉尔斯更是奇葩,据说是在训练中被撞伤,“休息了好几天”,很显然这种奇葩的伤病就和我们小时候请病假一样,都是借口罢了。


同时值得注意的是英冠金靴楚巴.阿克蓬(28球英冠射手榜第一),俱乐部和他搁置了续约协议,因为米堡必须进入英超才能给阿克蓬更高的薪水,俱乐部和球员都希望全力拼晋级附加赛,而不是在最后一轮浪费体力和时间。


客队考文垂主教练马克.罗宾斯赛前表示“和米堡之间有3场比赛要打”,他们坚信自己将拿到一场胜利,然后以英冠第5名身份参加比赛,对手刚好是已经确定第4名的米堡。


罗宾斯坦言自己和教练组、球员都把全部精力放在对阵米堡身上了,今晚他们使出全力赢下比赛,这样可以激励球员的信心,“米堡很强大,看起来不可战胜,我们必须从这场比赛寻找到足够的自信心”。


沙希尔看了多家英国足球媒体评论员的分析,绝大部分分析都在告诉球迷“这是一场平局”。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米堡主场让0.25球,我认为这是一个浅盘,实力对比上米堡应该至少让0.5球。

浅盘之下我看好考文垂不败,我认为米堡嘴上说全力以赴,但他们全部心思都在晋级附加赛上了,本场很可能派上一些替补去死磕考文垂,消耗考文垂的球员,为下周晋级附加赛做准备;反观考文垂一方,他们如果输掉比赛很可能因为净胜球被挤出附加赛区域,所以他们是要死磕一个平局获胜胜利的,这场比赛双方出发点完全不同……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即时获取一手资料!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