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索洛主场连胜对阵博洛尼亚 能否保持主场强势

2023-05-08 11:55:5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5月9日02:45,意甲联赛第34轮,萨索洛坐镇主场马佩体育场对阵博洛尼亚。目前萨索洛积43分排名联赛第13名,博洛尼亚45分排名联赛第11名,博洛尼亚距离第8名佛罗伦萨只有1分差距,球队少赛1场,两队都有争取第八名的希望。

  第7名就没有希望了,目前国际米兰与佛罗伦萨打进意大利杯决赛,很有可能意大利杯的欧联资格顺延给联赛,联赛第8名还是值得争取一下。

图片来源:萨索洛官网

  萨索洛本赛季联赛12胜7平14负,球队积43分排名联赛第13名,其中主场8胜3平5负,主场拿到27分排名第10名。球队近期联赛2胜1平3负状态平平,但是主场取得连胜。球队赛季丢了49球,其中32球是客场丢的,主场16战丢17球,场均1球多点,打进21球,主场攻防还可以。目前球员贝拉尔迪打进8球,劳里恩特打进7球,弗拉泰西打进6球,皮纳蒙蒂5球。

图片来源:博洛尼亚官网

  博洛尼亚联赛12胜9平12负,球队积45分排名第11名,其中客场5胜2平9负,客场拿到17分排名第12名。博洛尼亚客场16战打进20球,丢31球,球队客场场均丢接近2球。目前,球队奥尔索利尼打进10球,阿瑙托维奇8球,波施5球,不过阿瑙托维奇目前有伤病。

  两队最近6次交锋,萨索洛3胜1平2负,不过球队8次主场对阵博洛尼亚只赢了2场。近期萨索洛主场连续战胜尤文图斯和恩波利,而博洛尼亚客场连续输给维罗纳和恩波利。本场比赛萨索洛开出-0.25高数值,球队主场数据偏弱,能否主场3连胜,关注元数据分析》》》》

  萨索洛伤停球员:中锋皮纳蒙蒂红牌禁赛,右后卫默特·穆尔多恢复性运动,右后卫纳迪尔·佐尔塔黄牌累计停赛。

  博洛尼亚伤停球员:中锋马尔科·阿瑙托维奇脚伤,前腰索里亚诺内侧副韧带损伤,左边锋桑索内拉伤,中卫阿达马·苏马奥罗未知的损伤,守门员尼古拉.巴格诺里尼受伤。

  萨索洛首发预测:

  守门员:孔西利

  后卫:托利安、卢安·内托、费拉里、罗格里奥

  中场:达维德、奥比昂、亨里克、贝拉尔迪

  前锋:德弗雷、劳伦特

  博洛尼亚首发预测:

  守门员: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波施、博尼法齐、鲁库米、坎比亚索

  中场:斯考滕、摩罗、M.埃比舍尔、多明古耶斯

  前锋:奥索里尼、巴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