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富勒姆vs莱斯特城分析,二三串分享。

2023-05-08 16:16:5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新一周重新启程,联赛逐渐进入了尾声,今天是英冠的收官战,另还有英冠、意甲和瑞超的场次;上周整体上周36场中22场,中4组3合1和2合1,争取本周开门红!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今天最看好的2串1,含8倍组合
米堡VS考文垂、勒阿弗尔VS罗德兹

精选3串1,含20倍组合
米尔沃尔VS布莱克本、维冈VS罗瑟汉姆、布鲁马波VS哥德堡

北单数据3场
竞技VS铁路工场、圣洛伦索VS防卫者、科尔多瓦VS萨米恩托

英超分析: 富勒姆VS莱斯特城
比赛时间:2023-05-08 22:00 星期一

      英超赛事,富勒姆主场对战莱斯特城;联赛进入尾声,富勒姆目前位于中游争欧战资格只是理论上的可能,而莱斯特城为保级而战。

      富勒姆上一轮0比1不敌利物浦之后,遭遇了三连败的颓势,近期连续遭遇劲敌,状态恢复的维拉和利物浦、争冠的曼城;近期大起大落的变化,这支富勒姆本赛季的任务基本完成了,保级成功已是球队的极限;最近问题最大问题是米特罗维奇状态不稳,本场更是缺席,另还有库尔扎瓦、里姆和佩雷拉也缺席,本场的富勒姆短兵缺将。

      然而,莱斯特城仅以净胜球优势而跳出降级区,昨晚的西汉姆联赢球拉开了7分差距,如今就莱斯特城、利兹联、诺丁汉、埃弗顿和垫底的南安普敦在真正的保级区域,5留2;按往季的习惯,一般会有1到2支升班马大概率会再降级,近期就看埃弗顿和莱斯特城的造化了;近期的莱斯特城连续战平利兹联、埃弗顿,其中也击败过狼队,面对保组球队还是势均力敌没多大优势,但近期抢分势头还是比较好。

      往绩方面,富勒姆取得5胜2平3负占上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富勒姆0起步,后市变化不算太大,也有些机构从主让0.25球退0,数据上有些高开,但富勒姆有主力缺席,状态甚忧;欧洲数据主胜2.5上升2.63,而客胜2.88下调到2.5,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莱斯特城有机会拿分。比分看好1-1、1-2,半全场平平、平负,进球2球或3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