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狼队vs阿斯顿维拉前瞻,两支伤病大冤种

2023-05-06 19:22:16  来源:500wan  责编:副厂长  点击: 

英超狼队vs阿斯顿维拉(代码003)

狼队前段时间在保级的边缘反复横跳,现在领先保级分数线7分,但他们丝毫高兴不起来,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不仅要面对保级对手埃弗顿,还要面对曼联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死敌,很有可能三场皆墨!当然后面的6支球队也不可能全部不掉链子,坐享其成现在可是狼队最期待的事情了!

本质来讲狼队是一支中游球队,中游球队加上时运不济,那不可就得保级了吗?赛季初期狼队的锋线大面积伤病,而且都是轻则几个月、重则赛季报销的大伤。希门尼斯、卡拉季奇、内托、马修斯、黄喜灿,轮番下岗。

显然是球队高层觉得这么弄大家都得玩完,于是冬窗期间球队下大手笔引援,从法甲尼斯1100万欧买来了后腰勒米纳;从马竞租借来了前锋马修斯库尼亚;从大巴黎买来了前锋萨拉维亚。

可是经过几个月后,大家蓦然回首,发现队中的真神还是当年从波尔图签下的五朝元老鲁本内维斯。然而今夏内维斯合同到期,这几个礼拜他已经成了豪门的狙击对象。军心动摇也让狼队回到了前锋不会进球的怪圈,虽然在主场打进水晶宫两球,可一个是对方的乌龙球,一个是点球,有些胜之不武。接着客场被布莱顿狂灌6球,毫无还手之力,中前场给不了压力,也让球队的防守毫无章法,就连颜面都难以挽回。

阿斯顿维拉上轮输球了,输给了主场作战的曼联,正如埃梅里赛前所说,维拉是有些疲惫了,面对传球失误多如牛毛的曼联,他们也没能有太多的办法,中场来回踢的都是安全球,很难到沃特金斯脚下,这场比赛全队的评分都很低。

在球队疲惫的时候,一定的轮换才是正解,无奈维拉被伤病拖累。库蒂尼奥伤了、莱昂贝利伤了、卡马拉伤了、马蒂伤了,这四位是中场的绝对主力人选,也是实打实的争四班底,可惜现在即便埃梅里有再高深的战术设计也难挽回心态上的疲惫。

从热爱程度上来看,我是更倾向维拉的,但狼队的主场着实表现得不错,这场狼队还是有机会拿分的。大败之下,狼队需要稳住来之不易的保级局面,再输球可就有点蚌埠住了。比赛保守看好一场平局。狼队不败。

比分:1-1 0-0

扫码关注十四厂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