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3场全红!德甲门兴vs波鸿公开,14场上新,冲击巅峰。

2023-05-06 16:58:0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3场全红表现不错,公开的韩职水原三星1球零封小胜取得新赛季首胜,解锁的德乙荷乙也完全正确,命中2合1。

      今天的比赛比较丰富,公开一场北方赛事(224)德甲划重点保级战:门兴vs波鸿。解锁部分信心推出两波大乃,第一波是拿手的英超联赛,四场精析打包奉上,第二波是凌晨场次,由利物浦、罗马、国米、罗森博格等三国联赛的豪门上演!周六的十四厂在精心研究后上架,多次二等之后,勇攀巅峰!请各位老铁们有需要的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德甲:门兴 VS 波鸿
比赛时间:2023-05-06 21:30

      门兴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保级球队斯图加特遭遇两连败,而近6轮联赛1胜3平2负状态不佳,联赛30轮战罢以9胜9平12负积36分的战绩排名第10位,其中主场8胜3平4负,在联赛仅剩4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8分,实际上已经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

      波鸿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1逼平多特蒙德,近期联赛3平2负连续5轮不胜,联赛30轮战罢以8胜4平18负的战绩与斯图加特、沙尔克04同积28分,而且因净胜球劣势排名↓降至倒数第二位,从波鸿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32次,门兴9胜10平13负反而略处下风,而且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2败北。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门兴-0.5,门兴不但首回合客场1:2失利,而且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门兴无欲无求战意不明,波鸿则仍在为保级而垂死挣扎。门兴上轮1:2输给保级球队斯图加特,如果是派系之间的送人气分,门兴此役会不留余力强力阻击波鸿助力斯图加特保级,而如果是门兴战意不足出功不出力,那么以波鸿上轮1:1逼平多特将其从榜首位置拉下马的表现,门兴-0.5的即时让步对于门兴一方阻力十足,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来看,在不断利用波鸿保级题材弱化主胜信心为其减压,在主胜压力得到充分释放的情况下,门兴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6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22点场英超四场热门详解!
解锁内容为:4场10点英超:狼队 VS 维拉;热刺 VS 水晶宫;曼城 VS 利兹联;伯恩茅 VS 切尔西 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凌晨英超、意甲、挪超3场豪门比赛详解。
解锁内容为:英超:利物浦 VS 布伦特;意甲:罗马 VS 国米;挪超:罗森博 VS 瓦勒伦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