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巨星冲击超级大满贯 皇马决赛!赢球=第20冠

2023-05-06 10:45:03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4点,国王杯决赛在塞维利亚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打响,皇马VS奥萨苏纳。这是皇马第40场国王杯决赛,如果夺冠,将是皇马第20次国王杯冠军,9年之后的国王杯首冠。克罗斯、阿拉巴两大巨星,有望实现超级大满贯荣耀。

  国王杯历史上,巴萨是最成功的球队,42次进决赛,31次夺冠;毕尔巴鄂竞技23次夺冠,排在第2位;皇马则是39次闯入决赛,19次夺冠。20次输掉决赛,皇马也是国王杯历史上,决赛输球最多的球队。

  尽管,国王杯的含金量和影响力不如西甲,但皇马9年未曾夺得该赛事的冠军,上次还是2013-14赛季,安切洛蒂的皇马夺得国王杯冠军。即便是齐达内,也无法实现国王杯夺冠的目标。机会再次摆在面前,皇马不希望错过。

  皇马阵中的球员,大多是人生赢家。2014年加盟的克罗斯,在皇马拿到4座欧冠、5座世俱杯、3座西甲、4座欧超杯、3座西超杯奖杯,独缺国王杯冠军。如果皇马获得国王杯冠军,克罗斯将成为足球历史上,少有的俱乐部超级大满贯先生:在拜仁、皇马,所有参赛赛事的奖杯都有!

  与克罗斯一样,阿拉巴也是只缺国王杯。加盟皇马仅仅2年,阿拉巴就获得欧冠、西甲、世俱杯、西超杯、欧超杯5座奖杯。在拜仁效力时期,阿拉巴拿遍所有奖杯。国王杯夺冠的话,克罗斯和阿拉巴将在两家俱乐部实现大满贯荣耀。

  9年未能夺得国王杯冠军的皇马,非常重视这座奖杯。75岁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来到塞维利亚,现场观战这场决赛。不过,即便皇马夺冠,俱乐部也不会立刻安排夺冠巡游庆典,而是等到赛季结束之后。毕竟,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主场迎战曼城),比庆典更为重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