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阿德莱德vs惠灵顿公开,德甲德乙详解,3场荷乙心得

2023-05-05 15:30:0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单场赛事,也是唯一的英超,布莱顿主场1比0战胜了曼联。赛前我看周围不少朋友选择了让负,也就是曼联不败以为地上捡钱,没想到卢克肖第95分钟伸手拍打足球,给了布莱顿一个点球机会。世界杯冠军阿根廷主力麦卡利斯特没有放过这个机会,无视队友7号马奇的抢点需求,大力抽射左上角,西班牙落魄门将德赫亚扑错了另一边。不少选择平局朋友期待了94分钟,最后一分钟点球的出现让他们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今天首先公开介绍澳超阿德莱德VS惠灵顿,详细两场好比赛:德乙汉堡VS帕德博恩+德甲勒沃库森VS科隆,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特尔斯达VS威廉二世、海尔蒙特VS芬洛、格拉夫VS马斯特里。

周五 001   澳超  阿德莱德 VS  惠灵顿

       阿德莱德上轮联赛主场1比4输给了中央海岸,联赛遭遇了4轮不胜的尴尬境地,球队目前积42分排在澳超联赛的第3位。惠灵顿凤凰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了麦克阿瑟,此前球队也是5轮没有赢球,这次1球小胜极大的鼓舞了士气,目前球队积35分排在澳超联赛的第6位。阿德莱德虽然近期表现下滑,不过球队的整体实力也是非常强,心理层面也不畏惧对手。惠灵顿客场成绩实在难以恭维,只有3成胜率,大多面对的还是弱旅。因此本场比赛主胜值得我们期待!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阿德莱德-0.5  比分猜想:2比1,3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德乙:汉堡VS帕德博恩
007德甲:勒沃库森VS科隆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特尔斯达VS威廉二世、海尔蒙特VS芬洛、格拉夫VS马斯特里,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