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北雪平vs哈马比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5-04 18:43:4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1:00  瑞典超  北雪平VS哈马比(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哈马比和佐加顿斯共用一个主场:Tele2 Arena体育场,然后我们神奇的发现这两支球队都变成了主场龙、客场虫,哈马比主场2胜、客场3负,佐加顿斯主场2胜、客场1平3负,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根据瑞典媒体的报道,一切都因为Tele2 Arena体育场的草皮更换了,本赛季前他们把球场7年前铺设的橡胶颗粒加人造草皮的组合,更换成了沙子加人造草皮,据说沙子更加细腻柔软,比橡胶颗粒更好。由于球场是租的,所以两队也不好说什么,想不到这个决定彻底变成了两支球队的噩梦!


刚开始球员只是抱怨球的运行不规律了,“当你停球时,它会变向,当你带球时,它只会移动一点”,这些摩擦力不同导致的事情都可以习惯,甚至别的球队更加不适应,他们反而变成了主场龙。


但是很快他们发现更大的问题:球员在比赛和训练中不断受伤!哈马比的球员在训练后手脚都擦伤了,一开始他们还觉得自己是战士,受伤是必须的。


结果发现这种擦伤是反复不断的,他们的伤口根本不能愈合,球员说“当你洗澡时你会很痛,当你醒来时发现伤口流的脓和床单粘连在一起了”,这个过程听着都痛,而且是每一次训练都会反复一次的痛!


现在哈马比和佐加顿斯已经开始破口大骂了,两队球员几乎全身是伤,而且一直不愈合的那种,每场比赛都有很多球员赛前感觉不适不能出场!


佐加顿斯的体育总监声称“已经记录的情况提交球场所有者,要求赶紧进行处理”。


球场不可能短时间内处理问题,哈马比和佐加顿斯的噩梦还将继续,星期二(前天),哈马比训练中3名球员:主力中卫芬格、主力中场特基、主力前腰尼尔森没有参加训练,据说是“伤病”,实际上是他们无法忍受这种反复擦伤了,不得不停下紧张的备战休息一天。


哈马比队长贝萨拉是这么说的,“我自己伤病问题不大可以出战,但他们三个不确定”,他们三个人的膝盖都有疤痕,这会影响他们动作。


刚刚哈马比公布了今晚的大名单,只有尼尔森没有进入大名单,其余几人将带伤出战。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哈马比客场让0.25球,我认为这个指数不浅,4月10日索尔纳主场打北雪平是让0.75球,4月16日索尔纳主场打哈马比是平手盘,这说明两队真实差距就是0.75球,本场哈马比客场让0.25球是符合瑞典超指数转换的。

本场比赛我认为哈马比在客场无法获胜,他们本赛季比赛和训练的球场实在太奇葩了,他们已经习惯了那种摩擦力,很难在其他球场发挥,要么传球力度太大,要么传球不准确,很难发挥高水准。

而伤病则是哈马比的问题,现在一周双赛更是加剧了这种情况,每次训练都要被擦伤,哈马比的球员只会越来越难受,密集赛程下更加剧了这种情况。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北雪平主场不败。



【推荐】
北雪平+0.25球
(官方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即时获取每天一手资料分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