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昨意甲场次全红!恩波利vs博洛尼亚视频公推

2023-05-04 18:28:41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

      昨天公推拉齐奥命中主胜打出,私看尤文命中主胜打出、和国米命中客胜打出,可惜组合单有点意外,利物浦受到富勒姆的死缠烂打仅1球小胜,错过组合单。

      今天有瑞超、西甲、和英超曼联等焦点战,其中北欧瑞超比较拿手,以往战绩一向不错,另外今天几场比赛的指数思路也和我们比较符合,希望今天能拿下翻红。


视频号免推 意甲恩波利VS博洛尼亚,供参考;
文字内容放在本篇末尾。
请各位老铁们点关注和红心哦!
关注视频号“阿九足球”号查阅!

第1组 西甲英超3场焦点战 不可错过
004 西甲 01:30 塞维利亚-西班牙人
005 英超 03:00布赖顿-曼联
006 西甲 04:00 毕尔巴鄂-贝蒂斯


第2组 力推瑞超2场 期待收尾彩
001 瑞典超 01:00 瓦尔贝里-马尔默
003 瑞典超 01:00 哥德堡-代格福什


公开介绍
意甲 恩波利VS博洛尼亚

  今晚凌晨,意甲同时上演2场比赛,其中包括恩波利将坐镇主场迎战博洛尼亚,主队近期已经遭遇三连败,客队近三轮也未能取得胜利,状态与主队相差不大,而且在首回合主场0-1输给对手,本轮是客场,须打醒十二分精神。

  恩波利上几轮自从主场战胜莱切后,到目前近四轮联赛仅录得1平3负的糟糕战绩,整体发挥相当低迷,同时拖累球队排名逐渐下滑,现在保级的压力不低,后面还剩余6轮联赛,恩波利仍然不敢怠慢,利好的是首回合客场便1-0战胜了博洛尼亚,本轮回归主场信心应更足,另外上赛季二回合1胜1平也对博洛尼亚保持不败,如此对比心里也不惧对手,阵容方面齐整,仅一名后卫因伤缺阵。

      上轮博洛尼亚主场与尤文打平后,近三轮未有一胜,输的对手是排名更靠后的维罗纳,而且场均都有失球,状态比较一般,积分上与前面的欧战区有13分之多,而前面还有佛罗伦萨、罗马、AC米兰等强队,因此本场未必不会放水给主队恩波利保级。

     数据方面并没对双方有明显的示好,部分数据会稍微在主队恩波利身上,而鉴于其主场和要抢分保级的战意,本场比赛我们也比较倾向于恩波利能反弹抢分,力保不败。

截图扫码关注【阿九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